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 Junior假唱遭炮轰 主办方称没对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3:58  中国新闻网
SuperJunior假唱遭炮轰主办方称没对嘴(图)
Super Junior假唱遭炮轰

  中新网6月30日电 韩国组合Super Junior上周六在台湾金曲奖歌舞表演,引发粉丝群体失控尖叫。Super Junior连续演唱了2首舞曲,但眼尖的观众立即发现,第二首“SORRY SORRY”似乎是对嘴假唱,让人批评“难道花了这么多钱,是要请他们来唱对嘴的!?”

  “今日新闻”消息,台湾金曲奖承制单位东风表示,由于是歌舞表演,所以有放伴奏,Super Junior也有带耳麦,所以不是对嘴唱。粉丝们也立挺SJ,称是耳麦出问题,看起来才像对嘴,并说“SORRY SORRY”有搓手动作,怀疑拿着麦克风该如何跳。

  SJ当天与林依晨一同担任颁奖人,由于团员人数多,只要一个小动作,即可引发下面全体的粉丝疯狂尖叫,使得台下听不见得奖感言,焦点也顿时变成SJ,这使部份观众心生不满,抱怨:“这不是Super Junior的歌迷会”,也认为金曲奖因此质量下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SJ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