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有无遗嘱成焦点 母亲暂获遗产管理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6:15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有无遗嘱成焦点母亲暂获遗产管理权
杰克逊

  中新网6月30日电 路透社消息,迈克尔·杰克逊家人周一暂时获得杰克逊子女的监护权及其遗产的管理权。但律师们认为他们可能要面临旷日持久的官司。

  在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提交法律文件,说明家人找不到杰克逊的遗嘱后,凯瑟琳得到了法院的允许,可临时管理儿子的遗产。

  但美国名人八卦网站TMZ.com报导称,杰克逊的常年律师约翰·布兰卡(John Branca)将向加州法院提交一份遗嘱。布兰卡没有回复记者的问询电话。

  凯瑟琳·杰克逊提交的申请文件称,遗产的价值“不清楚”,“无法确定”。

  截至周四杰克逊病逝,杰克逊拥有音乐公司Sony/ATV 50%的股权,据说价值在5亿美元到10亿美元之间。同时他还全权拥有Mijac Music,该音乐发行公司拥有杰克逊歌曲的版权。

  杰克逊据报仍背负五亿美元债务及税等,债务可能会从遗产中扣除。

  娱乐业律师Jerry Reisman表示:“案件非常非常复杂,因为遗产现在要根据加州法律来分配,而非杰克逊个人遗嘱。”

  如果没有遗嘱,律师们表示法官将指定一名律师或另外管理人来代表杰克逊子女的利益,以备杰克逊三子女决定要成为杰克逊遗产的单一受益方。三子女年龄分别为12岁、11岁与7岁。

  如果布兰卡确实握有遗嘱,法院将仔细研究遗嘱是否有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