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usicRadio唱享中网主题歌结果公布金奖空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6: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哪位流行歌手将携手国际网坛巨星将在今年10月的北京国家网球中心献唱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曲,将于7月揭晓。目前进行的“MusicRadio唱享中网”——中网主题歌歌词征集工作已经宣告结束,来自国内外的8名热心观众成功获得中网主题歌歌词征集活动的银奖和铜奖。不过遗憾的是,根据专业评审团的严格标准,最终将成为中网主题歌歌词的金奖作品未能从广大参与作品中产生。据悉,专业音乐机构将在金奖空缺的情况下为中网定做主题曲。

  目前,中网主题曲歌词征集活动的获奖名单将于近日在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网站公布,参与作者可通过登陆官方网站查询获奖以及领奖方式,或拨打电话010-58206667-863进行咨询。

  今年全面升级成为亚洲顶级赛事的中网将在10月2日至11日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办,适逢国庆黄金周,不仅是一次体现世界网球巅峰水准的精彩赛事,更是全民共同欢度的盛大节日。今年中网主推全民狂欢节,为了能让广大球迷有更多和网坛明星共享激情的机会,中网首次开始面对普通民众征集主题曲歌词,并由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携手MusicRadio音乐之声共同打造。

  活动自开始以来,激起了全国乃至世界网球迷和普通观众们的热情响应。据悉,自3月底中网主题歌歌词征集活动启动以来,一个半月的时间,一共有1337首投稿作品入围中网歌词征集活动评审会大名单,参赛作者来自全国30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参与人群与地域分布极为广泛。值得一提的是,最终的获奖歌词中,还有一首来自海外的精彩英文作品。

  诸多知名歌手和音乐人都参与到了“MusicRadio唱享中网”中网主题曲歌词征集和推广的活动中,包括潘玮柏、苏打绿、胡彦斌等都人都为参赛选手们送出了寄语。由著名音乐人徐沛东领衔的专家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的初审、复审以及决判,最终一致认为参选作品数量庞大,但并无能承担中网主题曲歌词重任的完美作品。不过诸多优秀的作品还是让银奖和铜奖实至名归。

  此次中网主题歌歌词征集活动最后获奖者可获得中网公开赛决赛门票以及数额不等的奖金。接下来,专业机构将开始为中网定制主题曲,并将邀请国内歌坛流行歌手和国际网坛巨星制作不同版本,并将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进行全球首播。本次活动通过全国民众参与并确定的中网主题曲,最终将在10月由最闪亮的网坛人气球星携手歌坛神秘嘉宾唱响在中网莲花球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