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老评委玩另类 蒋大为唱嘻哈王佑贵揭秘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8:03  新浪娱乐
红歌老评委玩另类蒋大为唱嘻哈王佑贵揭秘魔术

王佑贵揭秘魔术

  新浪娱乐讯 随着前天(6月28日)郑州赛区比赛的全部结束,这次2009中国红歌会地面海选阶段整体告一段落。与往届红歌会相比,今年众多80后90后选手的创意包装让主旋律红歌充满新意,而老评委们也一改温和点评风在评委席上玩起了另类。

  王佑贵揭穿选手魔术

  在沈阳二十强比拼中,各位特色歌手可谓一路闹腾到底,有选手就在演唱之前变起了魔术。只是这样“不务正业”的选手在一本正经的评委这边似乎没有讨到太多彩头。

  一位出身于魔术师家的女选手,比赛前试图与评委玩魔术互动,然而她的魔术刚刚忽悠过了评委蒋大为,却被另一位老评委王佑贵现场揭穿。听过了她唱的歌曲之后,王评委还不留情面指出她变魔术时情绪太过高涨,导致唱歌投入不够。

  蒋大为唱嘻哈版《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在评委王佑贵频频对选手黑脸的同时,另一位老牌艺术家评委蒋大为却在一旁扮演着和事老角色。由于飞机迟延,到达沈阳赛区现场时已经比计划晚点近两小时,但选手和在场观众对评委蒋大为却没有丝毫埋怨。而在事后的点评过程中,这位大牌艺术家也用自己的温和点评风还了选手苦等的人情。

  与评委王佑贵的黑脸作风不同,蒋大为几乎全程都在为选手上着声乐教育课,在指出选手不足的同时,他还为他们亲自示范唱法。有意思的是,几次歌曲示范,蒋大为都选择了自己的成名作《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并用进行曲、说唱、美声等风格为选手示范这首经典作品的不同唱法,语言点评不够尽兴时,他甚至还比划出了嘻哈的姿势,玩了一把rap。不过比赛结束后,蒋表示,红歌是经典,核心理念不容有丝毫的改变,他的示范只是想让选手明白怎样用最合适的方法去演绎经典作品。

  据悉,这次红歌会五大唱区的地面海选已经全部结束,各赛区8强选手、海外唱区选送优胜者以及后来复活的选手将在7月中旬开始他们下一个阶段的红歌比拼。(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