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缅怀杰克逊:他是我的灵魂导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20:46  新浪娱乐
科比缅怀杰克逊:他是我的灵魂导师(图)

《时代周刊》网站截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在《时代周刊》为美国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病逝推出的特刊当中,2009年NBA总决赛MVP、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缅怀了杰克逊。

  科比说:“杰克逊告诉我千万别因为自己的与众不同而害怕。换句话说,当你被欲望驱使的时候,人们却总想把你拉回平庸。他还说,被欲望驱使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尤其是为一件你想做的事情着迷的时候,那一刻是如此完美。不要害怕这种脱离常态的东西。”

  杰克逊曾经送给科比一本书《Jonathan Livingston Seagull》,科比说正是这本书帮他和杰克逊之间建立了沟通,杰克逊就像是自己的灵魂导师。

  “杰克逊除了具备出众的天赋之外,他本人也是一个非常真诚、非常善良的人。”科比说:“如果没有他,我以前是从来不看电影的。我记得我和当时我的未婚妻告诉他我们要结婚时,他是多么地兴奋和激动,他甚至想提供他的梦幻庄园来给我们举办婚礼。虽然后来我们在教堂举办了婚礼,但是不我不会忘记他的慷慨。”

  “真诚、明亮、天赋、责任。如果你把所有这些优秀的品质混合成一个人,那么,你会得到一个迈克尔-杰克逊。”科比说。新浪体育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