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大爱《勿忘心安》 两度向张杰要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21:17  新浪娱乐
古天乐大爱《勿忘心安》两度向张杰要新专辑

张杰现场演唱

古天乐大爱《勿忘心安》两度向张杰要新专辑

张杰与古天乐

古天乐大爱《勿忘心安》两度向张杰要新专辑

张杰与何炅、古天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晚上,天娱旗下艺人张杰和《窃听风云》的几位型男组合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尔冬升参加了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的录制。节目分上下两场进行,在第一场节目的录制当中,主持人何炅与张杰、古天乐一同聊起了他们在这部电影背后的故事。节目中张杰倾情演绎了主题曲《勿忘心安》,古天乐现场两度向张杰讨要新专辑。

  在这一场节目的录制过程中,主持人何炅与嘉宾张杰、古天乐一起在讨论整部电影的内容和他们为电影所做出的努力,正当三人聊的尽兴时,现场的设备却出了一些状况,几位嘉宾的麦克风集体失音。趁现场工作人员调试设备的空闲,台上的古天乐和张杰也闲聊起来。这时,张杰拿出自己特意携带的专辑《明天过后》送给了古天乐。古天乐看到专辑连忙问到,“《勿忘心安》这首歌收录在这张专辑里吗?”张杰说,“这张还没有,应该会收录在下张专辑中。”古天乐则语气加重一脸认真的对张杰强调,“那等你新专辑出来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再送我一张哦!”张杰也给予了肯定的答复,“一定会的,电影的几位主创一定都会收到我的新专辑。”现场何炅也学着古天乐的语气,开玩笑的对张杰说,也要送我一张哦。待麦克风调试完毕之后,节目又恢复到了正常的录制当中。

  在整场节目都录制完成之后,几位主创正在后台寒暄,古天乐突然想起了什么,又连忙找到张杰说,“新专辑出来了以后一定不要忘了送我一张!”张杰笑着肯定,一定不会忘记的。古天乐也在节目后台表示,他有感于张杰对这首歌的演绎,一听到这首歌便十分喜欢,所以一定要拿到专辑作为永远的收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天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