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受不了选手质素不够 与江苏卫视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4:03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 昨日,江苏卫视2009年度新一季《名师高徒》在京正式启动,刚刚因“快女离席门”而引起轩然大波的包小柏,成为在场记者关注的焦点。包小柏曾表示不再担任内地选秀的评委,当被问及此次为何“食言”与江苏卫视合作,他说:“我只是接受不了某些同类选秀节目中参赛选手质素不够,一个没有维持一定标准的比赛,我一定要退出。”

  在启动仪式上亮相助阵的包小柏,被记者问及此番出任《名师高徒》的顾问是否是在向“快女”示威,对此他说:“这是你们媒体的好奇和猜测,我只是就事论事。或许矛盾不应该摆在桌面上,因为可能对选手影响不太好。”问及此事是否会让他与湖南卫视的关系越来越僵,包小柏开始打太极,“这不该问我,应该问他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名师高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