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失意金曲奖 五月天力挺安慰

  相恋一年多的男友求婚,还一起牵手走红毯,梁静茹最近可谓情场得意。虽然失意金曲奖,没能将渴望已久的“歌后”揽入怀中,但梁静茹在成都的演唱会立即给她带来了安慰。据记者了解,全国“鱼迷”(梁静茹粉丝名字)已经开始全面抢购演唱会门票,订票热线更是被打得发烫。

  梁静茹和男友Tony相恋1年多,她生日前夕,Tony不仅前往捧场,还送上价值约合人民币17万元的一克拉钻戒向她求婚,令她惊喜不已,感动得当场落泪。小天后欣然点头,事后立即向家人报喜,计划明年举行婚礼。前年通过经纪人介绍,梁静茹和酒商Tony在庆功宴上结识,因对红酒有共同兴趣,进而交往。工作聚少离多,两人以短信、MSN联系,梁静茹巡回演出各地,Tony始终爱相随,今年3月两人赴意大利旅行,认定彼此是托付终身的对象。Tony欣赏梁静茹善良、孝顺,对亲友照顾有加,早想把佳人娶回家,他说,结婚需要勇气和冲动,一直随身携带钻戒,找寻时机求婚,3月14日当晚气氛浪漫,他终于单膝下跪求婚,令梁静茹备感惊喜。

  情场得意,事业却遇到挫折,近日梁静茹第5度挑战歌后失利,忍不住在后台痛哭,师兄五月天的庆功宴,她选择缺席,梁静茹的前男友玛莎,收起得奖的喜悦,为她大抱不平!五月天夺最佳乐团,但主唱阿信入围作词人落败,团员为他惋惜外,更为梁静茹抱屈。怪兽说:“静茹早就该得,却入围5次连续失望,阿信才第1次。”玛莎也为梁静茹说话,“她在网络上票选都是最佳女歌手,不差那个奖座。”

  记者伍翩翩

  票务信息

  演出时间:2009年8月22日20:00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演出票价:VIP880、特票680、甲票480、乙票380、丙票280总票房:成都演艺集团028-84457822官方指定售票:中国票务立即送www.ljspiao.com028-84456688四川省体育馆028-85530853成都艺术中心028-84456111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028-4008103721锦城艺术宫028-86653820永乐票务www.228.com。

  cn028-8615470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