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月马天宇将来沈与歌迷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7:04  沈阳晚报

  电视剧《黛玉传》中的“宝哥哥”马天宇,本月将来到沈阳中华剧场,出席“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沈阳站的海选见面会活动。届时一场与马天宇零距离的海选见面会将火爆沈阳。

  本次邀请的明星嘉宾马天宇,自从忙于拍摄电视剧《黛玉传》开始,已经是久未露面,此次亮相会让久违的粉丝们很兴奋。此次活动将为大家展示一个蜕变后的马天宇。据知情人透露,马天宇当晚在中华剧场不但会倾情献唱,还将和在场的沈阳观众做很多的创意互动,在游戏互动中选择自己真人秀的拍摄搭档,准备在此后的创意大挑战中与其“并肩作战”,一起见证创造奇迹的全过程。

  (沈 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天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