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之死引连锁反应 痛失偶像12歌迷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9:48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之死引连锁反应痛失偶像12歌迷自杀(图)
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来到星光大道悼念迈克尔·杰克逊,小贩乘机叫卖迈克尔纪念商品。中新社发张炜 摄

  中新网7月1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猝死,全球很多歌迷都哭成泪人,有的痛失偶像,更悲伤到自杀。

  香港“文汇报”消息,最大杰克逊歌迷网Mjjcommunity.com网主泰勒(Gary Taylor)说,据他所知,杰克逊死后,全球至少有12名歌迷心碎自杀,“情况很严重,但杰克逊绝不想发生这种事,他会要歌迷好好过活。”

  自杀辅导热线“澳洲生命线”行政总裁奥尼尔也说,虽然杰克逊死后来电求助的人数没有大增,但他们一日收到约50个来电中,部分都说受杰克逊之死打击。奥尼尔指,名人之死“有时会令人很痛苦”,但找人倾诉可帮助解烦恼。

  杰克逊的黑人民权领袖好友杰克逊( Jesse Jackson),也劝歌迷不要做傻事。“这时大家都心情沉重,都很痛苦,但这也是赞颂杰克逊一生的时候。我们同颂《四海一家》( We Are The World),会令杰克逊在天之灵开心。请你们不要自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