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取得杰克逊孩子暂时监护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27  信息时报
母亲取得杰克逊孩子暂时监护权(图)

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当地时间29日签署文件,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已经获得了迈克尔三名子女的临时监护权。杰克逊刚过世几日,为了保障自己的三个孙子成为遗产受益人,凯瑟琳前几天就正式提交了做为杰克逊庄园监护人的申请文件。高等法院法官米歇尔·贝克洛夫批准凯瑟琳作为三名子女的临时监护人,并且预定在8月3日举行听证会,正式裁定杰克逊三名子女的正式监护人。同时,现年79岁的凯瑟琳还向法庭提出,称家人找不到杰克逊的遗嘱,要求监管她儿子的遗产,不过她希望成为“梦幻庄园”临时管理者的请求并未获得法官同意。

  凯瑟琳提交的申请文件称,遗产的价值“不清楚”,“无法确定”。从公开材料看,杰克逊病逝前拥有音乐公司Sony/ATV50%的股权,价值在5亿美元到10亿美元之间,同时他还全权拥有Mijac Music,该音乐发行公司拥有杰克逊歌曲的版权。杰克逊据报仍背负5亿美元债务及税等,债务可能会从遗产中扣除。有报道称,杰克逊的常年律师约翰·布兰卡将向加州法院提交一份遗嘱,这一消息还未获证实。不过无论有无遗嘱,杰克逊的财产分配都非易事,从财产清算再到受益人的分配,都注定会是一场旷日持久的艰难任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