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未曝光作品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41  华龙网-重庆晚报

  日前,英国媒体从迈克尔·杰克逊(MJ)200多首从未曝光的遗作中,公开了一首讲述他与子女感情的《River Ripple(河上涟漪)》的歌词。歌词充分流露出了杰克逊对子女无条件的爱,以及他与三名子女的紧密联系:“我河上的涟漪,继续流动。孩子,自由自在地流动着。爱是王,我们一起涉水而行,你们三个,你们三个与我。”

  据知情人士说:“MJ成天希望他的孩子对音乐和跳舞产生热爱,但只希望他们真是觉得开心而喜欢音乐,而不是像他那样被迫进行表演。”MJ三名子女都喜欢跳舞,可算是承继了父亲的天赋,其中大儿子王子迈克尔的歌声更是非常悦耳。另外,他们前日在祖母家的花园玩得很开心,似乎未感受到失去父亲的伤痛。至于长子与巴莉丝的生母黛比,被指正寻找中间人为她出书,曝MJ的秘史。另据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将获得迈克尔三个孩子的临时监护权。 

  个唱7月起可退票或换纪念品

  因杰克逊即将开锣的全球复出巡演化为泡影,日前演出商承诺将全额退款,全球超过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购得门票的歌迷将获得全额退款,演唱会已卖出75万张门票,总额达到了8500万美元。此次持票歌迷如果不想拿到全额退款,也可以选择换去一张杰克逊为最深爱的歌迷特别亲自设计的纪念门票。

  12名杰克逊粉丝自杀

  日前,迈克尔·杰克逊的网上歌迷俱乐部的创始人盖瑞·泰勒说:“自杀歌迷的数字正在增加,现在为止是12人,这是个很严重的情况,杰克逊是不希望有这样的情况发生的。”成千上万的歌迷计划在7月13日在伦敦体育场为杰克逊守夜。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