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前两天彩排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50  海峡都市报
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前两天彩排照曝光(图)

杰克逊认真彩排

  本报讯 昨日,《滚石》曝光了迈克尔·杰克逊为英国伦敦演唱会准备的彩排照片(如图),这些照片是在杰克逊去世的前两天拍摄的。

  这些彩排照片是当地时间6月23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由伦敦演唱会的出品方AEGLive公司的摄影师KevinMazur拍摄的,彩排是为了7月13日起将在伦敦O2馆举办的50场演唱会。照片中的杰克逊看上去消瘦,但微笑着和舞伴进行了彩排。据了解,杰克逊的演唱会设计环节也复杂多变,包括几十个场景和服饰变化,其中就包括杰克逊标志性的月球漫步环节。

  根据《今日美国》的消息,演唱会的要素包括旋转荧光、燃烧的床、烟火、26米高的木偶、巨大的蜘蛛,《Thriller》的表演还需要戴3D眼镜观看。另外,AEGLive公司已拍摄了超过100小时的杰克逊彩排录像,但据消息人士说,这些彩排录像可能最后以DVD或剧场的形式发布。

  另据国外媒体报道,杰克逊把近两百首未公开的原创歌曲版权留给了子女,这批歌曲的版权约值1亿美元,估计足可养活子女一世,也为全世界歌迷留下了一份礼物。日前,英国《太阳报》从杰克逊近两百首从未曝光的遗作中,公开了一首讲述他与子女感情的《RiverRipple(河上涟漪)》的歌词。歌词充分流露出杰克逊无条件的爱,以及他与三名子女王子、佩莉丝及王子迈克二世的紧密联系。据悉,杰克逊的三名子女都喜欢跳舞,其中大儿子王子的歌声更是非常悦耳。

  □相关新闻

  葬礼搁置 监护权官司启动

  本报讯 尽管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时间表迟迟未能公布,但争夺遗产继承权和子女监护权的第一轮法律较量已于昨日开启。洛杉矶高等法院签署文件,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已经获得了杰克逊3名子女的临时监护权。同时,79岁的凯瑟琳还提交申请,要求暂时接管儿子留下的巨额遗产。

  8月3日,高等法院将举行听证会,正式裁决孩子们的永久监护权归属。

  “我希望看到第二次尸检的结果,目前这项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估计很快就会有结果。”杰克逊的父亲昨日告诉记者,谈论儿子的葬礼或纪念活动为时尚早,当务之急是解开流行之王猝死的疑团。(小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