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之死 警方已启动刑事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10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之死警方已启动刑事调查(图)

昨日,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中)向聚集在其洛杉矶居所之外的记者们宣布:尸检结果不出炉,杰克逊的葬礼就不会举行

  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29日晚,警方从已故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居所内发现多张处方单,这些止痛药的处方单使用了不同助手的名字,显然是为了避免单一处方单剂量可能会超标。警方表示,这种虚假处方单已经涉嫌违法。杰克逊的家族律师布莱恩·奥克斯曼称,警方目前已经启动了针对迈克尔·杰克逊之死的刑事调查。

  律师称:这是一个大案件

  洛杉矶警方6月29日晚从迈克尔·杰克逊的居所内发现多张止痛药的处方单。令人疑惑的是,这些处方单上的开药人姓名各不相同,其中大多数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助手和演出公司的工作人员。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务人员称,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使用的止痛药属于管制处方药,同一个人所能开到的剂量是有严格限制的。这次找到的处方单,很可能是迈克尔·杰克逊为了避开这一限制,有意让助手分散从医生那里开取止痛药。但显然,这些药物的服用者极有可能就是迈克尔·杰克逊一个人。

  迈克尔·杰克逊的家族律师布莱恩·奥克斯曼称,警方目前已经启动了针对迈克尔·杰克逊之死的刑事调查。奥克斯曼说,尽管警方公开宣称他们对于杰克逊的离世不持怀疑态度,但警官们私下并不支持这种说法。奥克斯曼说:“这是一个新的动向,洛杉矶警方已经启动了刑事调查,这是一个大的案件。他们已经通知了杰克逊的家人。”奥克斯曼称,如果警方未能就杰克逊之死控告任何人,那么杰克逊的家人将会单独提出法律抗争。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刚刚接受了洛杉矶警方的第二次询问。警方称,默里是以目击者而非疑犯的身份接受询问的,他表现得很合作,提供了许多有助于调查工作的信息。

  警方封存私人医生宝马车

  迈克尔·杰克逊伦敦复出演唱会的主办方AEG公司称,AEG公司原来并没计划聘请康拉德·默里担任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后来是在杰克逊的执意要求下,才同意聘请康拉德·默里。AEG娱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兰迪·菲律普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该公司之所以聘请康拉德·默里担任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主要是考虑到迈克尔·杰克逊的个人意见,他当时强烈要求公司聘请康拉德·默里负责此次伦敦复出演唱会的医护任务。

  杰克逊在他位于洛杉矶的居所中突发心脏病时,他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此前也一直在场,并曾为他注射过药物。洛杉矶警方当天晚间试图传讯康拉德·默里,以查清迈克尔·杰克逊的真实死因,但却发现康拉德·默里已经失踪。警方封存了康拉德·默里停在迈克尔·杰克逊居所外的一辆银色宝马轿车,试图从中找到与当天注射药物有关的线索。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阿曼达·贝塔特对记者说:“这辆车已经被封存了。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车中可能留有当时注射药物的线索,这将有助于验尸官查清迈克尔·杰克逊的真实死因。”

  个唱7月起退票或换纪念品

  迈克尔·杰克逊的忽然辞世使得他即将隆重开锣的全球复出巡演化为泡影,筹办此次巡演的AEG Live演出公司因此损失惨重。总额高达8500万美元的退票工作即将开始,AEG承诺将全额退款。

  AEG Live昨天发布了关于退票工作的公告,公告中表示:“通过我们的‘全权代理’在全球超过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购得门票的歌迷将获得全额退款,也就是说我们会将服务费一并退还。”从7月1日开始,已购买门票的歌迷将可以直接登录演唱会官方网站www.MichaelJacksonLive.com查询退票的相关信息。持票歌迷如果不想拿到全额退款,也可以选择换取一张杰克逊为最深爱的歌迷特别亲自设计的纪念门票。(刘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