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评委蒋大为不许女儿参加选秀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12  新浪娱乐
红歌会评委蒋大为不许女儿参加选秀节目(图)

红歌会海选现场

红歌会评委蒋大为不许女儿参加选秀节目(图)

蒋大为担任红歌会沈阳赛区评委(前排中)

  新浪娱乐讯 09中国红歌会的海选比赛已经于6月28日完美收官。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在中国红歌会沈阳赛区担任评委时表示,自己并不排斥选秀,但却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参加选秀节目。

  对大部分选秀节目都不了解

  蒋大为担任09中国红歌会沈阳赛区的评委时接受了采访,他说,近年来的选秀节目虽然很多,但自己却很少看,“我的主要工作是唱歌,平时时间也安排得比较紧,没有时间看那些选秀节目,看电视我都看新闻,《同一首歌》之类的都不看。”他坦言,对于大部分选秀节目,自己并不是太了解。

  不排斥选秀节目

  虽然蒋大为对一些选秀节目不太了解,但他却表示并不排斥选秀,“年轻人跟我们看问题方法不一样,成名的手段也不一样。选秀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过去我们没有这个条件,现在有了,我们应该正面地看。”

  被网友所逼坐镇红歌会

  说起自己担任中国红歌会沈阳赛区评委的事情,蒋大为笑言是因为受网友所逼,他表示:“娱乐节目评委我很少做,毕竟我是个歌唱演员,精力应该放在舞台上。之前协商了几次,我都没有决定好,没想到有网友在网上搞了一个红歌会评委的投票网页,我的票数还很高,我一看不来也不好了。” 据了解,蒋大为沈阳之行大有收获,在节目现场,他看中了两名红歌选手并当场收做徒弟。

  反对女儿参加选秀

  蒋大为认为,选秀最重要的要注重引导,“做这件事的时候,不要忘记参赛选手都是孩子,他们都还处于成长期,需要学习,需要正面引导,不要光看到钱。拿他们赚钱,把社会风气搞坏了,把这一代人耽误了,这不好。”

  蒋大为还提醒选手,不要因选秀误了学业,“比如我女儿,她也喜欢音乐。我就想将来不管干什么,没有文化不行,不能因为跳舞、唱歌把学习耽误了,就想着她至少要把正经的大学上完了,再考虑做哪一行。”

  另悉,从7月12日至7月16日,江西卫视将连续5天时间播出09中国红歌会各大赛区的比赛实况。(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蒋大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