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鸟巢开唱玩幽默 戏称郎朗是小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25  北京晨报
宋祖英鸟巢开唱玩幽默戏称郎朗是小朋友(图)

宋祖英演出服饰华丽

宋祖英鸟巢开唱玩幽默戏称郎朗是小朋友(图)

表演者谢幕

  昨晚,宋祖英携手多明戈周杰伦郎朗在鸟巢开唱,华丽的舞台、宏大的交响乐团、精准的音响,无不让人感叹。四位主角的合作方式更是让人感到惊喜,他们总是在观众最不经意的时候以让人惊喜的方式出场。而宋祖英一句“谢谢郎朗小朋友”,逗乐了台上的郎朗和台下全体观众。

  舞台华美 表演多样

  昨晚8点,宋祖英以一袭白色礼服登上鸟巢中央金碧辉煌的舞台,她的身后是200人的交响乐团和150人的合唱团。舞台的前部是一人高的瀑布,两侧是六根LED灯柱,上面不断变幻着灯笼、花瓣、金龙的图案,舞台顶部都是水晶灯,整个舞台精美到几乎可以用叹为观止一词来形容。

  宋祖英开场演唱了《茉莉花》、《好日子》、《珊瑚颂》三首歌,随后下台换衣服,此时有四位黑人嘻哈歌手登台,在一群少数民族装扮的舞者伴舞下唱起了《辣妹子》,复歌部分宋祖英再次亮相,服装从白色晚礼服换成了一套黑色的利落短装,腰间束着金色的裙摆,宋祖英在歌声中挥动着手臂,显得英姿飒爽,和刚才的她判若两人。

  演唱会过程中,宋祖英换上苗族的民族服装,演唱了《小桥流水》等民歌,在演唱《龙船调》时,宋祖英请全场观众配合,全场几万名观众齐声喊“我来推你嘛”,情景格外有趣。

  合作精彩 细节惊喜

  作为演唱会最大的看点之一,宋祖英和三位男嘉宾的合作都很精彩,同时又各具特色。

  周杰伦是在《山歌好比春江水》的歌声中、在装饰成竹子的升降台上亮相的,他和宋祖英上演了《春江水+多谢了》的男女二重唱。周杰伦和宋祖英的合作相当默契,尤其是《千里之外》,宋祖英演唱的是费玉清的部分,“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的词句在民歌女高音的演绎下显得更加悠扬。而周、宋两人手牵手在舞台上漫步歌唱的情景则婉如一幅迷人的画卷。

  郎朗的亮相也完全在意料之外,宋祖英在演唱《我的祖国》时,郎朗在台中间的钢琴前出现,以激昂纯熟的演奏为宋祖英伴奏,一曲唱罢,宋祖英对郎朗的精彩演奏表示感谢,“谢谢郎朗小朋友。”逗乐了郎朗和全场观众。

  演唱会尾声,多明戈登台,在郎朗的钢琴伴奏下和宋祖英合唱了《康定情歌》,多明戈字正腔圆地唱着“张家溜溜的大哥看上溜溜的她”,浑厚的声音在鸟巢上空回响。在三人合作的过程中,观众几次报以热烈、赞美的掌声。这场演唱会的惊喜一直延续到最后一刻,在周杰伦、郎朗两架钢琴的伴奏下,宋祖英、多明戈合唱了《友谊地久天长》。

  晨报记者 王琳/文 邹红/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