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唱片卖到脱销 全世界掀起抢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26  长沙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金怡) 迈克尔·杰克逊,这个让麦当娜流泪、席琳迪翁感伤的流行之王的离去,让他的唱片这几天引起了世界范围内的抢购潮。在长沙,他的专辑同样受到了许多歌迷的追捧。

  昨日笔者走访了长沙多家唱片行,虽然在各大唱片行里他的专辑没有被摆放在显眼的位置上,但是之前还平平的销售量在他死后的这几天立马攀升。在定王台一家唱片行,店内迈克尔的唱片已经只剩下了两张,店员曹先生说:“杰克逊的唱片这几天一直处于脱销的状态,唱片一到马上就销售一空,货源相当紧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