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死前两日彩排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2:20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死前两日彩排照曝光(图)

迈克尔当日彩排时面露笑容,似乎状态不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死的前两天为其伦敦《This Is It》演唱会彩排的照片美国时间昨日(6月30日)被公开,相中的他消瘦不少,但“舞台王者”风采依然。

  有消息指迈克尔这些最后演出或会辑录成DVD推出,作为他一生中最后的专辑,销售潜力无可限量。

  该批相片摄于6月23日,即迈克尔死前两天。当时他正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为演唱会进行彩排,彩排历时数小时。相中的迈克尔显得精神不错,舞姿与昔日巅峰期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笑容满面。

  这些相信是迈克尔死前最后所拍的照片,摄影师梅热自八十年代起便为迈克尔拍照,他对迈克尔的死极为伤感,但对当日迈克尔的彩排表现,梅热说:“当迈克尔上台时,我真开心那个魅力迈克尔回来了!我再次感受到第一次拍摄他跳Moonwalk舞步时的兴奋感。”还说很期待迈克尔在伦敦的正式演出。

  另有在场人士称,迈克尔状态不错,有和舞蹈员谈天说笑,似乎精力充沛,“很难相信他在48小时后会死去”。

  日本一名叫德永优子的女发型师透露,她上月初曾经前往洛杉矶近郊一个摄影厂,担任迈克尔名曲《Thriller》全新MV的工作人员,德永指迈克尔跳舞强劲,但看来身材瘦小。该新MV是为配合伦敦演唱会的舞台效果而拍摄。(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