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涉用他人身份买处方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2:30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涉用他人身份买处方药(图)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一直被指滥药,当局更发现他可能以非法途径取得需医生处方的药物。调查人员美国时间前日(6月29日)在迈克尔住所带走两袋药物。

  警方早前也在其寓所发现一些以数个不同名字登记的处方药物,怀疑迈克尔借他人之名获得药物。若查明属实,这是严重罪行。

  两名验尸官和两名警探前日(6月29日)在迈克尔寓所逗留了数小时,带走两大个红色袋子。首席助理验尸官对守候门外的记者表示,带走的是药物,但没有透露药物种类和数量。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则指警方找到以迈克尔多名身边人名字登记的处方药物,怀疑他藉此取得大量医生不会处方给他的药物,以满足他对止痛药的依赖。

  报道指警方正集中调查迈克尔一名二十多岁保镖。英国《太阳报》透露,迈克尔每月花约人民币35万元在处方药物上,且很多以假名Omar Adams登记处方。

  迈克尔死时在场的医生穆里解释,当日因找不到电话及不知道迈克尔寓所地址而延误致电求救,最后由迈克尔的一名保安致电报警。另外,洛杉矶法医处否认验尸报告外泄,指日前有关验尸结果显示迈克尔死前身体五劳七伤的报道不实。(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