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丽莎白-泰勒痛失杰克逊 被传想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2:34  新浪娱乐
伊丽莎白-泰勒痛失杰克逊被传想自杀(图)

伊丽莎白-泰勒(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突然离世,他的圈中好友伤心欲绝。最伤心的绝对非视MJ为亲生子的伊丽莎白-泰勒莫属。美国最近有小报就传出她因不舍MJ离去而厌世,更想自杀!

  据伊丽莎白-泰勒好友所述,她收到MJ离去的消息后极度伤心,更在家里呼天抢地。好友都担心一向健康差、现年77岁的她会因此而伤心过度影响健康。一名知情者说:“伊丽莎白-泰勒因为MJ的离去而故意令自己病倒,而身边的人现在好担心她的健康问题!”

  有指伊丽莎白-泰勒身边的人恐怕她会承受不住MJ离世的事实,正24小时监察着她的情况。其实伊丽莎白-泰勒在MJ离世当日已透过发言人,向外表示她因为伤心过度而无法回应事件,翌日才发声明大谈感受。当时她坦承自己的心及精神已因好友离世而遭到粉碎:“我好爱迈克尔,我真是想象不到我的生命没了他会是怎样的!”虽然有传伊丽莎白-泰勒因受不住好友离世而自毁,但有另一则传闻就指她会倾尽所能,完成MJ的遗愿,继续延续他在慈善上的工作。

  其实伊丽莎白-泰勒与MJ的忘年友情时常成为传媒焦点,几年前更有报道指二人的关系暧昧,更被外界视为一对。

  除了伊丽莎白-泰勒外,另一好莱坞老牌女星简-芳达也是MJ的好友。简日前就写博客回应好友离去一事,她表示在MJ作独立发展初期已认识他。而她也承认与其他人一样不太了解MJ,她说:“有次我和他散步时,我跟他讲说我想在哪里下葬,迈克尔听完之后崩溃了,叫我不要讲或想自己会死亡。我真是不可以装作我很了解他!”此外,简认为MJ心脏病发离世是较好的死亡方式,因心脏病发突如其来,不需要受苦。(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