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记作家大曝杰克逊与猫王女儿房中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2:39  新浪娱乐
传记作家大曝杰克逊与猫王女儿房中秘密(图)

杰克逊与猫王女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名与迈克尔-杰克逊相识40年的朋友近日大曝迈克尔与自己的前妻猫王女儿丽莎玛莉的婚姻生活和房中秘密,指两人有热烈及频繁的性行为。

  英国《每日邮报》刊载传记作家塔拉博雷利回忆迈克尔的一篇文章指出,丽莎玛莉与迈克尔会在梦幻国度手拉手散步及在摩天轮上接吻,两人有热烈及频繁的性行为。丽莎玛莉形容迈克尔是极好的情人,但迈克尔也是个怪人,在两人的初夜,丽莎玛莉在完事后开灯,迈克尔立刻下床走入浴室,令她看不见他的身体。20分钟后,迈克尔化好妆及穿上丝质袍出现,而丽莎玛莉从未见过没化妆的丈夫。

  塔拉博雷利称,迈克尔喜欢丽莎玛莉在床上戴着珠宝,两人也会玩角色扮演游戏。迈克尔更希望与丽莎玛莉生儿育女,但她未能在短时间内怀孕,迈克尔失望不已。之后两人的关系不再,丽莎玛莉甚至认为,迈克尔与她亲热,只是为了要让她怀孕。(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