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家中发现强效麻醉药 医生可能被起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3:39  新浪娱乐
杰克逊家中发现强效麻醉药医生可能被起诉(图)

杰克逊生前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杰克逊死后,人们在他家中发现了一种用于外科手术的强效麻醉药。如果医生用该药物曾经帮助过杰克逊,他/她很有可能被控以杀人罪。

  有消息称在杰可逊住所内发现的麻醉药名为异丙酚,一般用于外科手术前的麻醉,由于其药效强烈,只有医务人员才有权使用,对于在家中自行使用异丙酚类药物这一做法,知情人士认为“这简直无法想象”。

  异丙酚的使用只能通过静脉注射,而恰巧的是,人们早前在杰可逊尸体附近发现的利多卡因(另一种局部麻醉药)能够有效缓解注射过程中的不适。将异丙酚和其他麻醉药物一起使用很可能导致的副作用就是心脏停搏,但其实就算只是单独使用,它的强烈药效也足以让人的心脏停止跳动。

  一位注册护士出面承认说杰克逊曾经因为受失眠症困扰,来求她给他开一些普利麻(Diprivan一个异丙酚类药的的品牌名称),但她拒决了他的这一请求。

  知情人士还表示,将异丙酚作为家庭使用的药物是一种不计后果的行为,如果有医生曾经帮助过杰克逊,他/她很有可能被控以杀人罪。文/jessic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