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死后两大谎言大白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5:08  现代金报

  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猝逝,震惊全球。但谁也没想到,就在他刚刚离开不久,前妻黛比和1993年杰克逊娈童案的原告Evan就站了出来,澄清了两件与杰克逊有关的世纪谎言。一件是,黛比为杰克逊生的一儿一女都非杰克逊亲骨肉。一件是,1993年杰克逊涉嫌的猥亵男童纯属编造。昨日,他的第二任妻子黛比公开向英国媒体表示,自己为杰克逊所生的儿子王子和女儿佩莉丝均不是杰克逊的亲骨肉。黛比表示,自己生的这两个孩子都是人工受孕,精子是其他人的,并非杰克逊本人的,自己只是提供子宫当孕母。同时,黛比表示,和杰克逊离婚后,收取了杰克逊支付的约5000万元人民币,从而放弃了争取监护权。而1993年娈童案的受害者Evan则博客向杰克逊道歉,并澄清当年指认杰克逊猥亵自己的事件,是由父亲一手编造的,其目的在于骗取杰克逊的钱财。

  【谎言一】 一双儿女非亲生

  据悉,黛比曾是皮肤科诊所的护士,与杰克逊结婚3年,其间生育一子一女,现经营牧场。杰克逊生前,从未对外人说起过自己的这双子女并非亲生,反而是宠爱有加,让外界从未对他们是否是亲生产生过疑惑。但昨日,黛比向媒体表示,杰克逊一直想要小孩,但第一任妻子不愿为他生育,所以导致了杰克逊第一次婚姻的破裂。随后,杰克逊在皮肤科诊所就诊时认识黛比,黛比表示自己只希望杰克逊能够快乐,于是告诉杰克逊:“我愿意为你生孩子。”随后,杰克逊迎娶了自己的第二任妻子黛比。黛比透露,两人婚后从未同过房,甚至没住在一起,“我拿了钱,接受了人工受孕,但精子不是杰克逊的。生完第二个孩子佩莉丝后,我的子宫受伤而无法再生育,杰克逊便一脚把我踢开了。”离婚后,杰克逊给了黛比约5000万元人民币,要求她放弃对儿女的监护权。黛比也同意了这一要求,并在杰克逊去世后,也不争取孩子的监护权。

  据悉,杰克逊休克时,长子王子与长女佩莉丝已被保姆带离现场,他们以为杰克逊是在和他们玩游戏。直到后来有救护人员到家里,惊觉有异的佩莉丝才尖叫:“爸爸在哪里?”在确认父亲过世的消息后,佩莉丝哭喊:“不!不!爸爸!”7岁的小儿子王子则懵懂地说:“为什么是爸爸?上帝应该带我走才对啊!”

  【谎言二】 1993年猥亵男童系编造

  1993年,关于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震惊了全世界,当时无数的人纷纷开始咒骂,诅咒这位天王巨星。2009年6月26日,当这位天王巨星永远离开大家的时候,关于这场娈童案才真相大白,当年事件的主人公Evan Chandler昨日在博客中发表声明,他在得知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后再也无法继续谎言,并郑重地向迈克尔·杰克逊表示道歉。Evan Chandler在博客中承认,当年对杰克逊猥亵自己的指控纯属编造,自己是为了父亲才撒谎的,而父亲则是为了摆脱贫困的生活而制造了这个骗局。

  早在1993年,Evan Chandler告诉心理医生和警察,自己曾与杰克逊发生性关系。此案在庭外以2200万美元作为和解的条件,事情虽然结束,但是带来的后果就是迈克尔·杰克逊开始服用药物,并上瘾。也许是因为对杰克逊的死亡感到懊悔,Evan Chandler现在终于愿意说出实情了。“我从未想过要撒谎并毁坏杰克逊的名誉,但我爸爸只让我撒谎。我对迈克尔感到无比的内疚,不知他是否会原谅我。”对于这篇博客的内容,国外的众多网友表示出十分的愤慨。据《重庆时报》

  ■相关新闻

  杰克逊哥哥称可能举行两场

  巨星葬礼或于周三举行

  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透露,他们可能会为杰克逊同时举办两场葬礼,一场是家族性质的,另外一场则是专为他的粉丝们准备的。杰克逊家族的一位朋友透露,葬礼可能安排在周三,下葬地点在杰克逊的“梦幻岛”庄园。这一提议是杰克逊的前任经纪人提出的。这位经纪人目前服务的公司持有梦幻庄园的股票。他们目前的想法是将梦幻庄园变成一处“恩赐之地”,杰克逊的坟墓会成为中心景点。

  梦幻庄园曾被迈克尔·杰克逊装饰得极度奢华,其中有全套的游乐场、电影院等等。他曾邀请许多儿童到他的庄园玩耍,也曾为孩子们举办了很多有趣的活动,包括许多慈善捐款。但后来迫于经济压力,迈克尔·杰克逊不得不把梦幻庄园抵押给了上面提到那位经纪人的公司。目前,杰克逊的这位前经纪人正在劝说杰克逊的家人同意他有关葬礼的提议,而他和他的公司正努力推动“恩赐之地”计划。刘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