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两孩子并非其亲生 生父身份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5:12  新浪娱乐
杰克逊两孩子并非其亲生生父身份曝光(图)

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克莱恩

杰克逊两孩子并非其亲生生父身份曝光(图)

杰克逊的大儿子(右)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下午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并不是他两个孩子普瑞斯(Prince)和帕丽斯(Paris)“真正”的父亲。杰克逊的两个孩子的亲生父亲原来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克莱恩(Arnold Klein)!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诺德-克莱恩当年曾与两个孩子的母亲黛比-罗薇(Debbie Rowe)签署过一份协议,表示绝对不会说出真相。”

  而在迈克尔-杰克逊病世后,黛比-罗薇曝出自己从未与杰克逊同房,她说:“他让我们假扮成一个家庭。我只是提供了我的子宫,接受人工受孕,但是精子并不是杰克逊的。在生完第二个孩子后,我便再不能生育了,他知道后,便不想和我在一起了。他带走了孩子,给了我一笔钱,让我放弃了孩子的监护权。”   

  阿诺德-克莱恩简介

  1945年2月27日,阿诺德-克莱恩(Arnold Klein)生于密歇根州。在过去的30年中,阿诺德-克莱恩一直都是美国皮肤与整形手术的专家,被誉为美国“当代美容整形与皮肤科学之父”。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