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北京演唱会拟增向杰克逊致敬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5: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得知迈克·杰克逊突然离世的消息后,陈奕迅十分震惊。他说自己11岁的时候就开始喜欢并模仿迈克的表演,还曾经为模仿迈克的舞蹈动作而导致受伤。

  陈奕迅表示,自己多年来一直很关注迈克·杰克逊的消息,第一时间就订购了英国演唱会的门票。但是现在听到他突然离世的消息后感到很难过,实在很意外。当被媒体问到在即将开唱的北京演唱会中陈奕迅是否会考虑安排特别的部分,向这位流行音乐界的王者致敬时,陈奕迅表示:“还没有考虑到那么多,只是有一个初步的想法。迈克每次的现场演出都能带给观众意外的惊喜,我会和乐队商量后再确定一个具体的方案,可能先从服装上考虑,然后做一个比较完善的计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