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海选完美收官 6宗“最”引人注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5:41  新浪娱乐
红歌会海选完美收官6宗“最”引人注目(图)

酷似著名演员周迅的红歌手周艾杰

红歌会海选完美收官6宗“最”引人注目(图)

刘振乾刘振坤双胞胎兄弟

  新浪娱乐讯 09中国红歌会的海选比赛已经于上周日(6月28日)完美收官,在如火如荼的比赛过程中,一些细心的观众发现了中国红歌会不同于其他选秀节目的特点:堪称中国红歌会的6宗“最”。

  最牛气的红歌手

  说起最牛气的红歌手,非济南赛区8强红歌选手冯宝宏莫属,他的牛气不仅仅是他的地产商身份,也不是他的亿万身家,而是在济南赛区参加比赛时非常顺利的晋级过程,从初选比赛到赛区决选比赛,他一路绿灯拿到了通往“红歌英雄汇”的红歌通行证,让许多参赛选手艳羡不已。

  最跌宕起伏的晋级

  在郑州赛区,选手焦洋在第一轮的比赛时,因为模仿港台歌手的腔调遭到了评委滕矢初、万山红和牟玄甫的痛批,在第二轮比赛时,焦洋克服了咬字不清的缺点,尽管如此,但现场观众认为,焦洋在第一轮比赛中已经给三位评委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即使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有所进步,也会被首先淘汰掉。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等宣布比赛结果时,焦洋却拿到了通往“红歌英雄汇”的红歌通行证。

  最“亲密”的选手组合

  在中国红歌会郑州赛区,出现了两组双胞胎选手——一组是由刘振乾、刘振坤兄弟两人组成,另一组是丛博、丛鹤两姐妹组成,两组选手的表演都非常默契,赢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之间的姐妹、兄弟关系,为他们的默契指数增分不少。评委滕矢初就曾经盛赞他们之间的默契配合。

  最惹眼的红歌手

  在郑州唱区的比赛现场,出现了一位70多岁的“奶奶级”选手,这个70多岁的老太比任何一位选手都要惹眼,她身穿粉红色大花图案的长裙,肩上斜挎着一只红色小包,两只手腕上都戴着手链,面部也精心地化过妆,一头银白色的头发梳理得整整齐齐,打扮非常时尚。她的惹眼打扮,不仅引得现场观众上前围观,就连一些媒体记者也“扔下”正在采访的美女帅哥选手,争相采访起她来。

  最公认的明星脸

  在武汉赛区,选手周艾杰因为长了一张酷似周迅的明星脸,比赛时获得了现场观众册封的“小周迅”绰号。

  周艾杰不仅长着一张明星脸,难能可贵的是,她的演唱功底也比较深厚,参赛时一首《好日子》被她演唱得字正腔圆,与原唱宋祖英相比,几乎达到了乱真的地步。由此,周艾杰顺利杀入该赛区红歌8强,拿到了通往“红歌英雄汇”的通行证。

  最铁面无私的评委

  一说起中国红歌会的评委,人们就会联想到“专业”“公正”、“儒雅”“温和”等词汇,要说到铁面无私的红歌会评委,还得数在沈阳赛区坐镇的蒋大为,在沈阳赛区和他一起担任评委的是王佑贵和韩伟,在比赛开始之前,三位评委表示,既然中国红歌会让他们来沈阳赛区当评委,他们就要本着对中国红歌会和红歌手负责的态度,严格把关,选出最优秀的红歌手进入该赛区红歌8强。蒋大为还一再强调,就是台长来走后门都不好使,一定凭良心把关。

  另悉,从7月12至7月16日,江西卫视将连续5天时间播出09中国红歌会各大赛区的比赛实况。(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