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美校花罗震环获6位数代言 成快女第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2009湖南卫视快乐女声”10强赛已进入白热化的角逐,“幸存”的快女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尽可能走得更远一些”放手一搏。而10强之外曾经炙手可热的两位快女——“翻版张柏芝”贡米和“最美快乐女声”罗震环分明也是“不甘寂寞”,前者到处走穴,后者更是已获得6位数的广告代言,成为今年快女中收获代言的第一人。

  记者随后采访到正在四川老家录制电视节目的罗震环,这位被网友誉为“校花鼻祖”的还略显青涩的女生在电话里显得有些小小的开心,“我这次代言的是一套叫《冒险小王子》的童话书,被称为‘中国的《哈利波特》’,好好看的,小朋友们都很喜欢”,而对于代言的“6位数”究竟是99万还或就只是10万的这一悬殊差距,罗震环对记者卖起了关子,表示“这要算是商业机密吧,我不能乱说的啦”。

  而《冒险小王子》作者、最近风头正劲的中国童话作家周艺文表示,出版方和他之所以一致决定要请罗震环代言,除了看中她在快女舞台迅速积聚的超高人气之外,罗震环“童话小公主”般精致的五官和可爱的气质与该童话书的定位“十分吻合”也是重要原因,周艺文表示,“小环绝对是代言《冒险小王子》的不二人选”。

  记者另外了解到,罗震环所代言的这套童话书《冒险小王子》最近因和英国著名女作家乔安妮·凯瑟琳·罗琳以及《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电影发行方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公司之间的官司而备受关注,该书作者周艺文不但是作家,还是一位诗人、探险家和出版人,曾一手打造出《恶魔之吻》、《龙日一,你死定了》、《红魔英语》等多部超级畅销书,其前妻曾是有“青春玉女掌门人”之称的著名青春文学作家小妮子,而对于分手原因,周艺文始终是三缄其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