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9岁初次登台 处女秀广场聚集大量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7:20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9岁初次登台处女秀广场聚集大量歌迷
粉丝悼念杰克逊 中新社发张炜 摄

  中新网7月1日电 外电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昨天聚集在纽约阿波罗剧院外,纪念这位传奇巨星,而这里就是当年年仅九岁的杰克逊第一次走上舞台的起点。

  一部有关杰克逊的音乐纪录片今日在剧场内被重复播放,剧场门口排起了长队,歌迷呼喊着杰克逊的名字,齐声哼唱起他那些经久不衰的歌曲。

  48岁的Wilma McClelland说:“他是我的初恋,我们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

  杰克逊九岁第一次登台就是在阿波罗剧院的“业余者之夜”(Amateur Night)上。1969年,他和哥哥的组合“Jackson 5”一举夺得美国单曲榜冠军,当时的杰克逊只有11岁。

  为了排在前列,从纽约哈莱姆区赶来的Kenya Dowe 周一晚十点就开始在这里排队,Dowe带着杰克逊的徽章,手举海报。

  “他是一曲传奇,一个时代的标志,一名慈善家,我希望能参加这样一个人的纪念活动。杰克逊是个好人,理应得到这些尊敬。我希望他在天有灵能看到这些,”Dowe说。

  人群中还有一位20岁的学生Ashley Allder,从新泽西赶来。她模仿着杰克逊的装扮,戴了一只金光闪闪的手套。

  “虽然我不是听着他的歌长大,但他仍然触动了我,他教会了我勇敢地去做自己,我非常崇拜他,”Allder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