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歌迷不满伦敦个唱主办方退票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7:54  新浪娱乐

杰克逊歌迷不满伦敦个唱主办方退票方案

如今很多歌迷更愿意将演出门票留作纪念,而不是退掉

  新浪娱乐讯 昨日AEG LIVE发布迈克尔-杰克逊伦敦“This Is It”音乐会退票公告,750000多位购买门票的的歌迷们将获得全额退款或者选择获得纪念性门票。总部在洛杉矶的音乐会推广商AEG LIVE称,杰克逊的歌迷们可以选择纪念性门票,纪念性门票上印有杰克逊本人“设计和激发灵感”的图案,歌迷们也可以选择全额退款。但这一方案却引起了歌迷的不满。

  这一方案显然不足以使自称是杰克逊超级歌迷的劳拉-比尔路易斯感到高兴,她为门票支付了1800英镑,她的座位位于前台第五排,门票还含香槟和其它特别待遇。超级歌迷意味着,她想保留她的门票作为纪念,但她不准备为此支付1800英镑。她说:“我听到,你要么可以选择退款,要么重新获得门票。我认为,这样的处理对于像我这样的人并不公正。我的意思是,我愿意花1800英镑(约两万人民币)来看杰克逊,来看我的英雄。但我真的不愿意为一张纸支付1800英镑。没有看到的演出门票不应该那么贵。你知道,这现在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承诺。但是不管我多么不喜欢,我得在1800英镑和门票之间作出选择。我很愿意支付合理的开支,但我将不会支付那笔钱,因为我肯定得不到任何特殊待遇了。所以,除了门票之外,他们还能为我提供什么东西吗?”

  比尔-路易斯称,她强烈认为,作为留给杰克逊歌迷的遗产,人们应当考虑更周到一些。她说:“我认为 ,一些事情应当发生,歌迷们将可以到那里去。杰克逊有许多年轻的追随者,一些年轻的小孩们除了记得他是杰克逊外对他一无所知,他们对杰克逊的印象与我或者我姐姐的看法完全不一样 。他们应当做一些事,这样,人们就可以继续怀念杰克逊。我一直在想,我希望他能被葬在梦幻庄园,而不是被火化。这样的话,每当你想去的话,你将有一个地方可去。这样,我们就可以有去的地方。”

  据悉,歌迷们可以在8月14日之前决定是否接受主办方的退票方案。伟江/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