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10强即将出炉 《一呼百应》挑战人气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0: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笔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自举办就持续火爆的快乐女声将于7月3日决出10强,并将于7月8日在长沙参加《一呼百应》的节目录制。这也是快乐女声首次与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亲密接触。

  一呼百应为快女测试人气

  快乐女声作为一个成就梦想的舞台,自开赛就倍受观众关注,而入围快乐女声也迅速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喜爱和拥戴。究竟快女10强人气有多高,观众们最关注谁呢?导演组最终决定让快女10强参与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国内第一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的录制。相信届时不仅仅是快乐女声10强的人气检测,还将上演各个快女粉丝团的大比拼。

  快女唱什么听你的

  据悉,由于《一呼百应》的节目时长关系,快乐女声10强每人演唱的曲目有限,因此演唱的曲目和数量则交给现场观众来决定。哪首歌观众呼声最高,快乐女声们就将演唱哪首歌。新鲜出炉,即将首次与观众亲密接触的快乐女声10强究竟会选择多少人作为挑战数目?她们的哪首歌最受欢迎?相信湖南卫视7月12日播出的《一呼百应》会为我们揭晓。

  友情提示:

  7月8日快乐女声10强《一呼百应》录制地点为:湖南省工业贸易学校(长沙市树木岭路57号国龙大酒店旁),可搭公车 601路、147路、8路、406路、805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