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唱片公司老板坐镇 快女轻娱乐重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0:37  新浪娱乐
十大唱片公司老板坐镇快女轻娱乐重专业

集体支持正版音乐宣言签名

十大唱片公司老板坐镇快女轻娱乐重专业

保利演艺经纪于洋、海蝶唱片毕小世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快乐女声》于6月26日,拉开了全国总决赛的帷幕。在大众关注的评审方面,本次比赛仍然采用了三方评审制,由个性评委、专业评委、大众评委联合组成。其中,专业评审由十家知名唱片公司组成,除了华纳、索尼等海外唱片公司之外,本土的三大唱片公司太合麦田、摩登天空、保利演艺经纪也派出业界代表出席快女评审。专业评审团的加入,让本届《快乐女声》更像是一场唱片公司的新人选拔赛。

  在本届《快乐女声》全国突围赛中,选手实力普遍较强,其中亦不乏创作型才女。一贯剑走偏锋的摩登天空总裁沈黎晖,力挺选手曾轶可,称其创作的歌曲“充满了童真”;太合麦田总裁宋柯,则一眼相中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的气质选手莫沉;而旗下拥有毛阿敏、陈明、蔡国庆等“主旋律”歌手的保利演艺经纪总裁于洋,则格外看好被誉为“爵士名伶”的选手大春子,称非常欣赏她那并不华丽的外表下,却能撼动人灵魂的歌声。

  不难发现,本届“快女”的娱乐气焰比往届都有所冷却,专业评审团的加入,让该节目显得更具行业水准,而像保利演艺经纪这样的“主旋律”唱片公司参与评审,本届“快女”对选手专业技能的重视也可窥见一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