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演唱会7月1日起退票 AEG公司备两种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0:47  新浪音乐

杰克逊演唱会7月1日起退票AEG公司备两种方案

告别巡演即日起开始退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经购买过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演唱会门票的乐迷可以从周三(7月1日)起通过登陆www.michaeljacksonlive.com查询有关退票的相关事宜。

  “世界失去了一个友善的灵魂,而他正是全世界最伟大的娱乐人物之一,”AEG Live总裁兼CEO兰迪-菲利浦斯(Randy Phillips)说。“Michael一生中都很爱他的乐迷,所以我们有义务在他去世之后以和他同样的尊重对待这些乐迷。”

  作为Michael Jackson今年在伦敦02 Arena将要举行的“This Is It”告别巡演的主办方,AEG Live已经宣布,所有通过授权经销商购买本次巡演(共50场)中任何一场门票的乐迷都可以得到全额退款,这些赔偿包括所有的门票费用。

  票款的具体偿还工作则由Ticketmaster、SEE、Ticketline和Viagogo等这些票务代理公司负责。当初通过哪个票务公司定的票,现在同样要通过哪家退票。需要注意的是,除了以上提到的四家票务代理商,通过其他票务公司订票的乐迷则要通过打电话的方式来退票,各家票务公司的联系方式都可以通过www.michaeljacksonlive.com查询到。

  AEG在妥善处理退票工作的同时还推出了另一项举措。持票歌迷如果不想拿到全额退款,也可以选择换成一张由Jackson亲自设计的特殊的纪念门票。这张纪念门票的不同之处在于它采用了一种特别的透境加工方法,人们从不同的角度能在票上看到不同的3D图像,这个设计完全来自Jackson自己的灵感。这种纪念版门票的具体尺寸为82mm x 186mm,乐迷们可以在www.michaeljacksonlive.com上看到这种门票。需要注意的是,第二种选择只在8月15日之前有效。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