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做客新浪聊演唱会:我的朋友chua健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6:32  新浪音乐

孙燕姿做客新浪聊演唱会:我的朋友chua健雅 孙燕姿做客新浪聊演唱会:我的朋友chua健雅 孙燕姿做客新浪聊演唱会:我的朋友chua健雅 孙燕姿做客新浪聊演唱会:我的朋友chua健雅
孙燕姿越发成熟 聊演唱会 表情丰富 若有所思

孙燕姿做客新浪聊演唱会:我的朋友chua健雅 孙燕姿做客新浪聊演唱会:我的朋友chua健雅 孙燕姿做客新浪聊演唱会:我的朋友chua健雅 孙燕姿做客新浪聊演唱会:我的朋友chua健雅
聊得开心 侃侃而谈 皱其眉头 嘟嘴表情

孙燕姿做客新浪聊演唱会:我的朋友chua健雅 孙燕姿做客新浪聊演唱会:我的朋友chua健雅 孙燕姿做客新浪聊演唱会:我的朋友chua健雅 孙燕姿做客新浪聊演唱会:我的朋友chua健雅
连比带划 甜蜜的笑 聊到忘我 淑女风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不可能。

  孙燕姿:有人说你的脸不是电影的脸,好吧。

  主持人赵宁:观音娘娘根本都不是随便能演的,你都能演,还有什么不能演。

  孙燕姿:不知道啊,要看导演有没有想法。

  主持人赵宁:下次我们来聊的时候就聊新剧,一定有这样的机会,我们去拿大喇叭天天扩音,孙燕姿要演戏。

  孙燕姿:行。这样没有那个气势。

  主持人赵宁:但是如果去让你演一个比如赌片、麻将高手,会不会蛮适合你的?

  (孙燕姿作思考状)

  孙燕姿:麻将高手,麻将高手。

  主持人赵宁:好像会有点本色出演。

  孙燕姿:不能这样说,那是蔡依林。应该可以吧。

  主持人赵宁:我也听说了,听说你还蛮喜欢打麻将的,但其实打的真的不怎么样。

  孙燕姿:因为常常打不一样的麻将,你打13张跟打16张,每次跟他们打16张,打打打,唉,和了,哎,别人又和了。16张是能和就和,拿一张也多一台,什么等花上来。

  主持人赵宁:对,我知道南方的麻将是这样,有很多花。

  孙燕姿:对,可是那是13张,台湾的是16张,新加坡打就是13张。

  主持人赵宁:内地也是13张。

  孙燕姿:台湾赶快换啊,换成13张。

  主持人赵宁:听说你经常一起打牌的比如小猪啊。

  孙燕姿:小猪没有。

  主持人赵宁:不是在后台等颁奖礼的时候还在打吗?

  孙燕姿:他们是玩牌。

  主持人赵宁:你的牌友有蔡健雅

  孙燕姿:蔡健雅?没有,没有。

  主持人赵宁:是蔡依林多一点。

  孙燕姿:依林比较爱打。

  主持人赵宁:她怎么样?

  孙燕姿:她很不耐烦,跟她说你可不可以别那么没耐心,她就深呼吸一下,搞得很紧张这样子。

  主持人赵宁:其实打牌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对不对?

  孙燕姿:对。她打着打着就那么无聊。

  主持人赵宁:你是比较沉得住气的人。

  孙燕姿:有时要坐牌,她是想马上和的那种,有时坐很大,但是她比较快。

  主持人赵宁:这种人很讨厌跟她打麻将,人家还没有坐完呢?

  孙燕姿:不会,跟她打麻将才不会输那么多钱。

  我的朋友chua健雅

  主持人赵宁:其实生活当中的好朋友挺多的,比如像蔡依林大家都知道是你的好朋友,还有像刚才我提到的蔡健雅。

  孙燕姿:蔡姐。

  主持人赵宁:你叫她蔡姐?

  孙燕姿:没有了。我叫它chua,因为蔡在新加坡是念chua,chua健雅。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跟她是好朋友,有什么故事吗?

  孙燕姿:因为一起都在新加坡,都是新加坡人。其实在台湾就会聊天,就会比较容易沟通。

  主持人赵宁:就会比较容易说新加坡话。

  孙燕姿:对,其实新加坡话也是中文跟英文。

  主持人赵宁:那怎么叫chua呢?

  孙燕姿:方言chua。

  主持人赵宁:你的名字在新加坡话也会不一样吗?

  孙燕姿:我的名字潮州话就是孙燕姿(潮州话发音)。

  主持人赵宁:说到好朋友的部分,我们也做一个特别连线的环节,让你跟你的好朋友聊聊天,好不好?

  孙燕姿:好。

  主持人赵宁:因为她现在很忙,告诉我们一定要高点才能给她打电话。真大牌。

  孙燕姿:很大牌。

  主持人赵宁:看看这个大牌是谁。说到蔡健雅,其实蔡依林就是你去台湾发展认识到的。

  孙燕姿:对,刚开始和她没有很熟,可是后来就是觉得可以聚一聚,吃个饭、逛个街。

  主持人赵宁:你打麻将是她带你的吗?

  孙燕姿:她也是打电话说,我在新加坡,我们想打麻将,你要不要打,我说好啊。因为平时有时候也是打很小,打比较大一点。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了,因为你很节俭。

  孙燕姿:对,我很节俭,我也觉得。

  主持人赵宁:打麻将拿那么大干吗?挣钱不容易。

  孙燕姿:对,打一打400块没了,很心疼。

  主持人赵宁:对,我听说你的节俭是出了名的,比如你除了公司安排之外,一向都坐飞机的经济舱。

  孙燕姿:对。

  主持人赵宁:不怕被人认出来吗?

  孙燕姿:一定会被人出来。

  主持人赵宁:就还要坐经济舱?

  孙燕姿:因为我觉得自己去旅游嘛,除非去很远的地方,像去马来西亚、印尼,其实才2、3个小时,都还好。

  主持人赵宁:你节俭除了体现在你自己旅行的时候去坐经济舱之外,还有什么是大家都觉得,哇,一提到绝对的节俭一姐。

  孙燕姿:我发现很多人喜欢问我一次花最多多少钱,我讲了那个数字之后,他们会想说,你真的跟别的女艺人不一样,他们说像谁谁谁买一个包就要50万,买什么就要多少钱,我就说啊,我做不到,我做不到。

  主持人赵宁:要留那么多钱。

  孙燕姿:我觉得钱不要乱花,因为钱不是那么容易赚到的,而且其实钱多,你的空间大,可以做很多事情。不管你想去做慈善,或者是买什么给你爸妈,有的时候就很好用,所以我不喜欢乱花钱。

  主持人赵宁:听说钱一直还是爸爸帮着管理,现在呢?

  孙燕姿:现在也是,我不太会弄这些,我只知道不要乱花钱就对了。

  主持人赵宁:这样啊,我们来看看那位大腕准备好了没有。

  (电话连线蔡健雅)

  主持人赵宁:喂,你好,我们这里是新浪网。请问蔡健雅小姐能接一下电话吗?

  蔡健雅:喂。

  孙燕姿:老chua。

  主持人赵宁:请问chua小姐吗?

  蔡健雅:是的,你是哪一位。

  主持人赵宁:你的老朋友正在做客我们新浪的直播节目,突然聊到你,我们就想跟你聊聊天。

  孙燕姿:我前几天还看到她,一起聊天,你在干吗?

  主持人赵宁:你可以听到孙燕姿说话吗?

  蔡健雅:我听不到,让她讲大声点。

  孙燕姿:听得到吗?

  蔡健雅:还好,你要用喊的。

  孙燕姿:你在干吗?

  蔡健雅:我在弄头发。

  孙燕姿:有美吗?

  蔡健雅:现在还没有,现在很像家庭主妇,因为把大卷放在头上,还没有看到成果。

  孙燕姿:你今天要做什么?

  蔡健雅:我今天要做一个杂志访问。

  孙燕姿:哦。

  蔡健雅:你在做什么?

  孙燕姿:我现在在做新浪的访问,你要不要跟内地的朋友说一些话。

  蔡健雅:(笑)内地的朋友大家好,我是蔡健雅。

  主持人赵宁:chua小姐,我们想请你爆爆料,生活当中你认识的孙燕姿是什么样子?我们刚才说她很小气,又很节俭。

  蔡健雅:(笑)有吗?是她自己爆料的吗?

  主持人赵宁:她也简单地爆了一点,然后给我们上课,说这个钱是不能乱花的。

  蔡健雅:我认识的孙燕姿,我还没看到她很花钱……

  主持人赵宁:关键的时刻怎么听不见了呢?她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呢?

  蔡健雅:不知道的事情啊?如果你不知道的事情,我应该也不太会知道。但是我觉得我认识的燕姿,因为我们俩都来自新加坡,第一次碰面的时候,我觉得我跟她其实有一种很自然的感觉,因为我们两个人个性都蛮直的,我们开始聊天就发现,哎,我们这样聊天真的还蛮好玩的。因为我们不会拐弯抹角,讲话又是大大咧咧。其实我们在台上我们俩是很女生的姿态,但是其实底下我们讲话是完全不顾形象的。真的我还蛮喜欢燕姿这种性格,她喜欢的就说喜欢,不喜欢的就说不喜欢,你不用怀疑她的真心还是什么。

  主持人赵宁:chua小姐,你喜欢燕姿长头发还是短头发。

  蔡健雅:短头发,我会不会回答得太快。

  孙燕姿:不会,我已经知道了。

  蔡健雅:我跟她说了,我说孙燕姿你去把长头发剪短。

  孙燕姿:不要,我不要剪。

  主持人赵宁:她会觉得比较美啊。

  蔡健雅:她会想打我。

  孙燕姿:就是想留长发,就是想美丽一下。

  蔡健雅:我可以理解一下,每一个女人在不同的阶段成长,是有一个新的自己,像燕姿短头发那么久,也应该留成长头发,找到重新得自己。

  孙燕姿:还真是朋友,你都说的是我的心中话。

  蔡健雅:我们真的聊过这件事情,我们有研究过。

  主持人赵宁:chua小姐,你还记得去年大概这个时间,9、10月份,你在北京开演唱会对不对?

  蔡健雅:对。

  主持人赵宁:反响特别好。

  蔡健雅:我对日子没有特别概念。

  主持人赵宁:我就记得是下半年,反响特别特别的好,很快燕姿也要在北京8月15号的时候在工人体育场拉开她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序幕,你会来看吗?

  蔡健雅:什么时候啊?

  主持人赵宁:8月15号在北京,接下来还有好多站。

  蔡健雅:8月15号,我希望我可以去,因为我有看她在台北的演唱会,如果我在北京的时候,我当然一定会去捧场。

  孙燕姿:Yeah!

  蔡健雅:我去不去都没关系,因为大家都很爱你,你也不会想念我。

  孙燕姿:不要这么说。

  蔡健雅:燕姿的演唱会应该会让很多很多歌迷非常疯狂。

  主持人赵宁:燕姿,我们最后也要祝福一下chua小姐,因为她的专辑也在筹备当中。

  蔡健雅:我8月要发。

  孙燕姿:8月几号?

  蔡健雅:现在还不确定,现在只确定那个月份,应该是在8月的时候发。

  孙燕姿:OK,大家会注意的。加油!

  蔡健雅:谢谢。

  孙燕姿:你MV拍了吗?

  蔡健雅:我下礼拜就会拍了。

  孙燕姿:好的,祝一切顺利了。

  蔡健雅:也祝你演唱会非常成功,大家都尖叫你的名字,大家都爱你。

  孙燕姿:你也是,大家都很爱你,蔡健雅。

  主持人赵宁:谢谢你蔡健雅,继续做头发吧。

  蔡健雅:再见。

  孙燕姿:谢谢,拜拜!

  蔡健雅:拜!

  练拳击是为发泄

  主持人赵宁:原来大腕在做头发,跟我们说不到那个点不要打啊,接不到的。她喜欢你短头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燕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