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仨爷们担任本周快女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2:56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朱雅清) 快乐女声总决赛的第二场晋级赛将于本周五晚在湖南卫视直播,12位选手将争夺7个晋级10强名额。湖南卫视昨天透露,本场比赛的个性评委由高晓松巫启贤、黄国伦担任。

  在6月26日的首场总决赛上,评委高晓松公布了他的评判标准:“一流的选手唱歌是动人,二流的选手唱歌是动听,如果既不能动人也不能动听,那就只能动动腿回家了。”黄国伦的点评相对比较柔和。

  争议选手曾轶可能否晋级10强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近日曾轶可刚刚对父亲是某卷烟厂厂长的传闻辟谣,她早前参加另一档选秀节目的视频又被网友翻出。视频中,曾轶可唱功平平,没唱完就被评委紧急叫停。曾轶可并未气馁,主动秀了一段太极推手。对此,有网友评价曾轶可很可爱,但是也有网友直呼“太雷人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评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