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美师独家报料:最可能被“打压”的是潘虹樾

  “2009快乐女声”于6月26日正式上星播出,全国10强突围赛的第一场比赛不但诞生了3位直接进入快女全国10强的选手,亮相的18强也让全国的观众感受到了新一届“快乐女声”的非凡魅力。同时,“2009快乐女声”第一场比赛的直播轻松获得了同一时段的收视冠军,虽然播出时间推迟到晚上10:30,但观众的热情依然不减,1.9的收视率和10.66%的收视份额都在同时段独占鳌头,收视数据的绝对值已经逼近湖南卫视周末黄金档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其中年轻观众更是占据了收视人群的半壁江山,可见“快乐女声”在全国观众心目中的地位。

  “收视率不错,复活赛快点搞,估计再搞两场就可以进入黄金时段播出了,免得半夜‘听鸡叫’,但时间一定要按规定要求来执行。”HNTV的高层激动地批示,“至于曾轶可,一定要保留到最后,中国乐坛缺少这样的音乐人才!”

  有成都的媒体询问成都选手这次是不是受到了打压,其实,成都唱区的选手一直是湖南卫视和天娱公司重点关注的对象,但自从2005年之后,实力不俗的成都选手却少了很多个性化的东西。成都唱区目前的四位选手,在后面的比赛中最有可能被“打压”的是潘虹樾(也不叫“打压”,应该叫“打磨”比较贴切),这个选手个性十足,将会作为成都的种子选手和广州的种子选手刘惜君进行PK,在接下来的某一场比赛中,一定有好戏看。 舞美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潘虹樾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