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作室负责人否认孙楠再婚

  本报讯(记者 徐云霄)日前,有网友在博客中报料,称孙楠和买红妹已经离婚,并与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的主持人潘蔚在阜阳秘密结婚,该网友自称是潘蔚的同事。

  记者在旅游卫视的官网上确实发现有一名叫潘蔚的女主持人,主持高尔夫节目。随后记者致电旅游卫视总机,工作人员却称找不到潘蔚的电话号码,无法转接。记者联系上孙楠工作室的负责人文笛,对于再婚传闻,他说:“不可能。”文笛表示自己不认识潘蔚其人,孙楠现在正忙于演唱会事宜,无暇理会这些消息。记者又致电买红妹,其手机已经关机,有报道称买红妹在听闻传言时表示:“无聊的传闻不用问我,我觉得这是对我的不尊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