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万观众推宋祖英“过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9:00  华商晨报
6万观众推宋祖英“过河”(组图)
宋祖英鸟巢音乐会举行
6万观众推宋祖英“过河”(组图)
水均益、姜文等明星台下捧场

  6月30日晚,宋祖英携手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钢琴王子郎朗、流行天王周杰伦,在北京鸟巢上演了一场音乐盛宴。

  为此,当晚的观众们到得特别早,令粉丝最期待的四大巨星毫不客气地领走了全场6万观众最响的掌声和欢呼声。

  宋祖英华服亮相

  本场鸟巢音乐会,主办方特邀中国、意大利、法国、日本等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顶级设计师,分别为宋祖英量身定做了6套融合了世界时尚的创意理念和中国元素的华服。

  宋祖英的开场长裙“东方之眼”,长达3米,宋祖英穿着它与120只“凤凰”共同演绎《凤还巢》。“东方之眼”的裙摆上镶了100件东方配饰。据了解,这些配饰是从印度、泰国、日本以及中国西南采集而来,由当地民间工艺师用各种宝石、稀有金属、古董玻璃、天然木料等奇珍异宝磨制而成。

  周董居然唱跑调

  当晚先以宋祖英独唱作为开场歌曲,最让观众期待的周杰伦则在第四首《山歌好比春江水》时登台。一身鲜红唐装的周杰伦坐在大鼓上悠然自得,可是他没料到这次与宋祖英合作的《山歌好比春江水》毕竟旋律不如《辣妹子》那么上口和容易记忆,唱功向来不容置疑的周董竟然跑调了。

  《千里之外》再创经典

  尽管周杰伦演唱《山歌好比春江水》出现了小意外,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情绪。接下来周董演唱的是自己的拿手曲目《霍元甲》和《菊花台》,周董还展现了自己的古筝技艺。

  再次引发听众尖叫的则属那首经典的《千里之外》。从费玉清与周杰伦的组合,到如今宋祖英与周杰伦的组合,听起来别有一番风味。不少观众反映,甚至超过了最初的版本,可谓再创经典。

  看台上的姜文、朱时茂等

  于洋、唐国强等也来捧场

  宋祖英携手周杰伦演唱《千里之外》

  6万人高呼“我来推你”

  要说到互动,最让人激动的还属宋祖英的湖南民歌《龙船调》。

  这首流传了多年的民间小调,竟成为当晚现场观众们最熟悉的曲目,特别是当宋祖英用家乡话问到“妹娃子要过河,哪个来推我”的时候,全场6万观众一起高呼“我来推你”,竟然让宋祖英眼里泛起了泪光。

  多明戈4次亲吻宋祖英

  74岁高龄的多明戈当晚也用心与宋祖英合作,谁也没料到,他的中文竟然那么出色。在郎朗的钢琴伴奏中,宋祖英与多明戈一起用中文演绎了中国歌迷非常熟悉的《康定情歌》;而他们再度合唱的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曲目《爱的火焰》,则再次“点燃”了鸟巢。

  多明戈还在现场说:“宋(祖英)的声音太美妙了。今晚来到这里的全是热爱音乐的人士,音乐可以把人们团结起来。”激动之余,多明戈一连4次深情地亲吻了宋祖英,并且柔情地送上了一枝火红的玫瑰花。

  明星大腕携家属观看

  当晚,近百位各界明星到场,为宋祖英捧场,其中很多明星像鲍国安、杨立新等,都是携家眷前来的。

  久未露面的姜文显得有些发福,但魅力并未打折,居然招致陈小艺、唐国强上前索要签名。

  除此之外,水均益、杨澜、朱军、王小丫、陈维亚、卞留念、李幼斌、郁钧剑、腾格尔、赵宝刚、吴若甫、关凌等也都现身看台。

  本组稿件均据《重庆商报》《法制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宋祖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