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遗产没老爸份 珍妮杰克逊将执行遗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杰克逊遗产没老爸份珍妮杰克逊将执行遗嘱(图)

迈克-杰克逊演出资料图

杰克逊遗产没老爸份珍妮杰克逊将执行遗嘱(图)

迈克-杰克逊与前妻猫王之女丽莎-玛丽

  珍妮·杰克逊将执行遗嘱 老爸没份

  迈克尔·杰克逊尸骨未寒,遗产大战已经开打。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母亲凯萨琳·杰克逊坚称儿子没立遗嘱,想主导遗产分配。但杰克逊的律师表示,杰克逊七年前就已立下遗嘱,受益人包括三名子女、他母亲与慈善机构,老爸没份,并指定妹妹珍妮·杰克逊为执行人。

  杰克逊生前每月花费3万英镑(约34万元人民币)买药、前妻丽莎·玛丽·普莱斯里则赞他“床上表现火辣”,在杰克逊去世后的几天里关于他生前的秘密被逐一曝光。据悉,杰克逊负债5亿美元(约34亿元人民币),但他拥有房产、歌曲版权等资产,估计套现还债后约剩2亿美元(约13亿元人民币)。他的律师约翰·布兰卡最快在3日将遗嘱提交法院,他表示,杰克逊三周前才更改遗嘱,把妹妹珍妮列为遗嘱执行人,受益人中没有父亲乔的名字。父亲乔则回应:“看到遗嘱再说。”另据报道,现年12岁的长子王子、11岁长女佩莉丝和7岁小儿子小王子的监护权暂时判给杰克逊的母亲。

  迈克尔·杰克逊与第一个妻子——猫王之女丽莎·玛丽结婚两年,被认为是“假面夫妻”,与杰克逊有40年交情的传记作家蓝迪塔拉伯瑞理准备出书,指丽莎曾说:“他在床上很猛,喜欢我戴首饰玩角色扮演。”而英国《太阳报》披露,杰克逊生前每月花费34万元人民币,用“欧马亚当斯”的化名请助理拿药,常因积欠药款被告。

  杰克逊去世前两天曾在洛杉矶彩排,在场人士形容:“他排练10首歌,像20岁年轻人般有活力,看到的人真有福气。”他的猝死引发网络谣言,包括小甜甜布兰妮、乔治·克鲁尼与娜塔莉·波曼等人陆续被网友“传死讯”,众明星都纷纷出面辟谣。 (综合)

  杰克逊今天回家

  在经历了两次尸检后,“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今天上午将回到“梦幻庄园”,周五开始供公众瞻仰悼念。报道说,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悼念活动将在本周日举行。

  据美国媒体报道,届时将由一架两匹马牵引的白色马车来运送杰克逊的遗体,而不是传统的黑色汽车。公众悼念时,遗体被置放在玻璃棺木中,前来悼唁的歌迷能够近距离与偶像道别。经粗略估计,在周五的公开瞻仰仪式中,可能将有数千名歌迷到场。安排白色马车来运送遗体,也迎合了“梦幻庄园”的童话气息。早前有报道说杰克逊将安葬在他的“梦幻庄园”,但是这个消息昨天被否认了,他的墓地至今未确定。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乡印第安纳州加里市市长发言人拉罗莎说,该市市长如迪·克雷已经和杰克逊家人取得联系,希望迈克尔·杰克逊长眠于故乡。“梦幻庄园”地处加州圣塔芭芭拉县,位于洛杉矶市西北约170公里处,占地约2800英亩(约11平方公里)。1988年,迈克尔·杰克逊购得位于加州圣塔尼兹山谷一个风光秀丽的牧场,将其命名为“梦幻庄园”。2005年,迈克尔·杰克逊因债务问题迁出“梦幻庄园”。

  麦当娜有望出席追悼音乐会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震惊全球,原定本月中开始在伦敦举行50场“ThisIs It”演唱会成为泡影。有传主办方AEGLive计划另办一场群星追悼杰克逊音乐会,虽然参与歌手甚至举行日期均未有定案,不过,原本打算以神秘嘉宾身份出席杰克逊演唱会的乐坛天后麦当娜,盛传已答允参加悼念演唱会,凭歌追忆故友。

  据中新社报道,“ThisIs It”演唱会主办单位AEGLive一边忙着办理退票事宜,一边计划另起炉灶,着手筹备一场追悼音乐会。这场演唱会预计今年9月举行,起用杰克逊个唱幕后原班人马,并移师美国洛杉矶开唱,如果成形,话题性十足。

  当杰克逊猝死消息公布后,他的好友麦当娜抢先发表悼念声明,其经理人更爆料指,原来麦当娜计划趁杰克逊开演唱会期间,“突击”亮相其中一场,甚至可能同台合唱。可惜如今二人阴阳相隔,合作无望,于是有传麦当娜将参与追悼音乐会。事实上,周日刚举行的黑人娱乐颁奖礼(简称BET),正好展示这场悼念杰克逊音乐会的雏形,当日表演歌手包括Beyonce、Jay-Z、Ne-Yo以及金像影帝JamieFoxx等,分别翻唱杰克逊经典金曲,或者献唱圣诗哀悼故人,场面令人感动。

  杰克逊立体MV遗作曝光

  杰克逊猝死前两个星期,一直为彩排“ThisIs It”演唱会而忙得不可开交。事实上,除了排舞之外,他也秘密拍摄了一部3D音乐录像带,作为个唱背景播放之用。这个名为“DomeProject”的立体MV很有来头,有关技术由《泰坦尼克号》导演JamesCameron负责,观众可以一边欣赏杰克逊台上英姿,一面仿佛置身《Thriller》经典音乐短片的惊悚环境中,视觉效果非常震撼。可惜随着杰克逊的逝世,这个MV能否和观众见面目前仍是个谜。 (中新)

  全球至少12歌迷自杀

  迈克尔·杰克逊猝死,全球很多歌迷都哭成泪人,有FANS因痛失偶像而悲伤到自杀。杰克逊歌迷网泰勒说,据他所知,杰克逊死后,全球至少有12名歌迷心碎自杀,"情况很严重,但杰克逊绝不想发生这种事,他会要歌迷好好活着。"自杀辅导热线"澳洲生命线"行政总裁奥尼尔也说,虽然杰克逊死后来电求助的人数没有大增,但他们一日收到约50个来电中,绝大部分都说因杰克逊之死而大受打击。奥尼尔指,名人之死"有时会令人很痛苦",但找人倾诉可帮助解烦恼。杰克逊的黑人民权领袖好友JesseJackson 也劝歌迷不要做傻事。"这时大家都心情沉重,都很痛苦,但这也是赞颂杰克逊一生的时候。我们同颂《四海一家》,会令杰克逊在天之灵开心。请你们不要自毁。" (中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