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MV出现粗口加性暗示 台湾电视台拒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9:21  新浪娱乐
张惠妹MV出现粗口加性暗示台湾电视台拒播(图)

阿妹在《阿密特》新歌《黑吃黑》MV里,有类似SM的情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张惠妹最新的《阿密特》专辑中,《黑吃黑》一曲扛的是女性复仇的大旗,MV更是惊世骇俗,有绑架、有SM、有刺杀、有性暗示,结果除了MTV台,台湾各电视台都不敢播。

  《黑吃黑》是前卫重黑摇滚曲风,歌词中一连出现6次“b*ll sh*t”,唱片公司自动消音做了“普级版”,而“原音限制级版”则计划在晚上9时后放送。不料,就在昨日(7月1日),各电视台回复,粗口不是问题,是MV里阿妹以黑刺、刺进国王身体的血腥画面与众人的SM造型,不宜播出。

  这支MV已经在MTV台试播,歌迷反应不错,不料唱片公司正要铺天盖地打歌时,却被各电视台打回票。但顾及阿妹坚持创作概念的完整性,考虑不再修片,还在研究如何让歌迷看到MV全貌。

  阿妹变身阿密特,又是历经4小时的妆发,黑水晶5根一组的造价就要10万元台币;扮演SM国王的陈楚翔上身裸露,只穿挂着皮吊带,众舞者的SM造型也很明显。场景处处充满性暗示,布景中的一道细长缝,象征女性的阴道,地上还有水、加上红西红柿汁,这是导演比尔贾的创意,阿妹也觉得“很酷”。(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