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丽亚-凯莉变胡须佬 借MV报仇唱衰痞子阿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0:38  南方都市报

玛丽亚-凯莉变胡须佬借MV报仇唱衰痞子阿姆

山寨阿姆

玛丽亚-凯莉变胡须佬借MV报仇唱衰痞子阿姆

山寨阿姆

玛丽亚-凯莉变胡须佬借MV报仇唱衰痞子阿姆

正版阿姆:不如我也扮成她来反击……(设计对白)

玛丽亚-凯莉变胡须佬借MV报仇唱衰痞子阿姆

花蝴蝶真身

  本报讯 (记者 黄长洁 实习生 刘文斯)这是谁?拍坏脑袋也想不出来。这是“花蝴蝶”玛丽亚·凯莉,一身男装的她在向“仇人”痞子阿姆宣战。

  玛丽亚·凯莉的最新单曲《O bsessed》前日发行,当天,她在纽约广场饭店外拍摄M V,一身男装出现。只见她一下打扮成说唱歌手痞子阿姆的样子,一身嘻哈打扮倚靠路灯,一下又穿上酒店行李员制服,非常可笑。尤其是一脸胡子拉碴的模样让人无论如何无法与花蝴蝶联系起来,但却被网友大赞她模仿阿姆模仿得形神皆具。

  在《O bsessed》中,玛丽亚·凯莉唱道“你为什么热衷于我?我想知道你为何说谎说和我上过床!”再加上她出位的造型,被认为是在向“宿敌”痞子阿姆开火还击,因为阿姆之前在《巴格达的风笛》中,曾暗骂过和玛丽亚·凯莉姐弟恋的老公尼克·卡农,气得尼克随即写博客骂回他。

  玛丽亚·凯莉这次以这般搞笑的方式来还击,不知道下一步痞子阿姆又会如何做?

  八年恩怨

  2001年 痞子阿姆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说很难说跟玛丽亚·凯莉是否交往过,并说“我根本就不喜欢这个人”。

  同年年底 玛丽亚·凯莉在拉里·金的脱口秀节目中说,“我不认为这算是男女朋友之间的正式交往。”

  2006年底 痞子阿姆为了给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在自己开办的“天狼星卫星电台”旧事重提,披露两人交往细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