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至死不原谅父亲 整容是为和父亲划清干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0:51  新浪音乐
杰克逊至死不原谅父亲整容是为和父亲划清干系

杰克逊整容另有目的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律师已找到迈克尔-杰克逊2002年所立遗嘱,受益人为母亲和三个孩子,而父亲却得不到一分钱。好友透露杰克逊是为报复父亲昔日对自己的残忍虐待才拒绝让其成为遗产受益人,而杰克逊生前的疯狂整容也是为了让自己摆脱父亲的影子,彻底与父亲划清关系。

  遗嘱将父亲名字排除在外

  杰克逊的律师在30日发言称已找到他在2002年所立下的遗嘱,除了将一部分遗产捐给慈善机构外,杰克逊在遗嘱中著明受益人的名字是自己的母亲和三个孩子,唯独没有父亲乔的名字。律师还表示将在明天(3日)将这份遗嘱提交给法院。据称,乔目前已经向法院提出请求,声称遗嘱无效。

  好友称此举为向父亲报复

  杰克逊生前多次在接受采访时坦称儿时常受父亲毒打和虐待,心里留下很深的阴影,以至于成人后仍害怕父亲。杰克逊好友透露,他是为了向父亲报复才拒绝将他的名字写进遗嘱。但是父亲乔却辩解说自己只是用鞭子和皮带抽过他,力道不大不算是毒打,他还扬言:“父亲打儿子,无可厚非!”

  为摆脱父亲影子疯狂整容

  杰克逊从1981年隆鼻手术后曾接受过包括6次鼻子、3次下颚、2次嘴唇和1次面颊等10多次面部整容手术,他不顾巨大的疼痛频繁整容的极端行为是为了能摆脱父亲的影子。杰克逊传记作者兰迪-泰拉波雷利在杰克逊传记的第二部分中透露,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一点也不像父亲,杰克逊顶着舆论的压力并承受着锥心的肉体折磨,一次又一次对自己的身体发狠。或许他一直到去世都不肯原谅自己的父亲。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