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大型模仿秀长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2:23  城市晚报

  昨日,本报在省内率先启动迈克尔·杰克逊大型模仿秀,以纪念的名义,邀请“逊迷”共同参与。活动启动首日,热线如潮:有粉丝毫不犹豫地报名参赛,他们不愿错过这样一个怀念偶像的机会;也有人打进热线,只是想倾诉一下对天才离世的扼腕,尽管得知杰克逊死讯已有数日,还有读者打进电话询问,能不能到活动现场看一看。

  举办模仿秀 招募“杰克逊”

  自从杰克逊的死讯传出后,长春以及周边城市的许多歌迷开始自发举办各种纪念活动。杰克逊去世当晚,部分歌迷不约而同地聚集在长春文化广场,他们点燃蜡烛,在烛光中缅怀偶像,追忆各自与杰克逊相识,还有在他的音乐精神引领下成长的经历。

  除了怀念,我们还能做些什么?为何不能通过重温《拯救世界》、《你并不孤独》这样熟悉的旋律,舞动太空舞步,更久地传递杰克逊的精神,延续一代流行音乐天王的神话?正是听到“逊迷”这样的呼声,本报适时推出“漫步云端”迈克尔·杰克逊大型模仿秀活动,也为粉丝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活动启动第一时间,即得到强烈反响。

  粉丝争相报名 怀念偶像

  陈雷是第一位打进热线的报名者,今年26岁的他,是地道的“逊迷”。他从小学5年级就开始模仿杰克逊的舞步,后来《女孩》也成了他在单位联欢会上的拿手好戏,至今他的家里还完整地保留着杰克逊在中国发行的专辑,就算专辑旧了,封皮翻折了,他也不舍得扔。得知杰克逊去世的消息后,陈雷说,他心情很复杂,当他看到举办模仿秀的消息后,当即决定报名,“希望用这种方式纪念偶像。”

  不仅是陈雷,每一位粉丝都有一个与杰克逊的故事。打进热线的刘小烽告诉记者,他自幼就迷上了杰克逊的太空舞步,跟着杰克逊的演出资料学习,他后来也在一些舞蹈比赛中有所斩获。刘小烽说,“杰克逊就好像我未曾谋面的老师。”还有粉丝给本报短信平台发来信息,“在这个世界上杰克逊拯救了很多人,亿万人因他不再孤独,而他却如此孤独,以至于与我们永别……”

  模仿杰克逊 你也可以

  作为一代乐坛天才,杰克逊一直是人们追捧、模仿的对象,就连大牌明星也爱“山寨”杰克逊:刘德华曾在演唱会上模仿杰克逊的舞蹈;容祖儿在MV《逃》中模仿杰克逊经典的倾斜45度;Rain在演唱会中模仿杰克逊《比利·珍》的舞步;就连一向刻板的孙海英也曾大秀杰克逊的太空舞步。

  模仿杰克逊,不仅是明星的专利,你也可以?本报打造的“漫步云端”迈克尔·杰克逊大型模仿秀正在接受报名。本次活动无门槛,对报名者没有年龄、性别、职业的要求,只要你喜欢杰克逊,只要你的嗓音、你的扮相、你的舞蹈、你的歌声像极了他,都可以报名参与。参与者可以通过舞蹈(包括独舞和集体舞)、舞台剧、独唱、乐队演奏、服装秀等多种方式模仿杰克逊。还等什么,爱他就来模仿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