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遗体白色马车运回梦幻庄园 周五公开瞻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2:37  青年时报

  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今天上午将会从洛杉矶运回到“梦幻庄园”,周五开始将供公众瞻仰悼念。

  时报综合消息

  遗体玻璃棺材内安放

  运送遗体的车队将会由30辆汽车组成,从洛杉矶出发,穿越丘陵地带和葡萄园,行程约240公里,最后抵达“梦幻庄园”。有消息称,杰克逊的遗体可能会被安放在一个玻璃棺材内,以便运送途中道路两旁的人们可以看到他。还有一项提议是,用一辆白色马车载着杰克逊回家。

  守夜活动将于周五或者周六开始,而杰克逊的亲人将会在周日与他的遗体道别。有消息称,杰克逊的遗体将会被安葬在一处秘密地点,以避开世界各国媒体的报道不过也有一种说法是,杰克逊将会被葬在“梦幻庄园”内。据悉,杰克逊的家乡印第安纳州加里市市长发言人拉罗莎说,该市市长如迪克雷已经和杰克逊家人取得联系,希望杰克逊长眠于故乡。

  曾与杰克逊有过良好合作的昆西·琼斯说他将不会参加道别仪式,“在我有生之年,我不会再参加任何人的葬礼,我无法承受。”

  新发现麻醉药可致心脏停搏

  有关杰克逊的死因,最近又有了新情况。有知情人士透露,人们在杰克逊家中发现了一种用于外科手术的强效麻醉药——异丙酚。由于其药效强烈,只有医务人员才有权使用,对于在家中自行使用异丙酚类药物这一做法,知情人士认为“这简直无法想象”。

  异丙酚的使用只能通过静脉注射,凑巧的是,人们早前在杰克逊尸体附近发现的利多卡因(另一种局部麻醉药)能够有效缓解注射过程中的不适。将异丙酚和其他麻醉药物一起使用,导致的副作用很可能就是心脏停搏,即便单独使用,它的强烈药效也足以让人的心脏停止跳动。知情人士还表示,如果有医生曾经帮助过杰克逊,这个人很有可能被控谋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