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某音乐电台举办活动纪念迈克尔-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2:59  新闻晚报

  □闻华

  晚报讯 经典从未离开,感动不曾消逝。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的消息震惊了全球歌迷。沪上音乐电台LOVE RADIO 103.7在歌王逝世当天便迅速制作播出了纪念特别节目,并滚动播出。

  此外, 7月 4日下午 2点,LOVE RADIO 103.7将在金茂音乐厅举办 “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特别活动,与歌迷一同重温杰克逊带给世人的独特魅力,分享关于杰克逊的点滴记忆。

  届时, LOVE RADIO主持人将和歌迷现场互动,包括一起演唱杰克逊的不朽金曲,邀请专业舞团表演太空舞步,欣赏杰克逊的精彩MV等。LOVE RADIO的听众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报名参与——编写手机短信258加留言到106210627。要想知道更多关于该活动的详细情况,请关注LOVE RADIO 103.7 《早安新发现》等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