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名快女明晚冲刺十强 训练加重众选手叫“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4:15  金鹰娱乐
12名快女明晚冲刺十强训练加重众选手叫“苦”

“快女”排练

12名快女明晚冲刺十强训练加重众选手叫“苦”

“快女”程晨排练舞台

  金鹰娱乐讯(记者:程艳)   6月26日,“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十强突围赛第一场火热开启,伴随着李霄云、刘惜君、郁可唯的直接晋级,“快乐女声”全国十强诞生三席,而除开被淘汰的三位选手剩余的12位“快女”将于7月3日争夺七个“十强”名额。

  训练加大 众选手叫“苦”

  “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十强突围赛第一场打响漂亮仗之后,为了进一步展现“快女”风采、展现最真实、最实力的“快女”,同时为全国观众呈现出最好看的节目,节目组为选手各个环节的设计都要求最好,选手的舞蹈、歌曲也是精益求精,力求最好。不过在高温天气下大密度的排练、培训造成一部分选手有所不适,面对这种状态选手也是积极调整,“去打下点滴,然后尽量能在比赛前恢复好状态”。

  晋级选手轻松应对  第二场比赛“客串”表演

  相对于即将比赛的12位选手,已经晋级全国十强的郁可唯、刘惜君、李霄云相对而言轻松很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们将充当表演嘉宾。不过相对三位选手的轻松,其他选手也有自己的想法。“快女女声”预选赛和突围赛都没能在湖南卫视播出,而直到上周总决赛第一场才开始登上卫视舞台,“快女”选手很珍惜每次在湖南卫视演出的机会,南京唱区的潘辰就表示“多场比赛也好,能够让更多的观众更多时间认识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