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超女讽刺曾轶可“问题选手” 网友炮轰其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4:18  金鹰娱乐
前超女讽刺曾轶可“问题选手”网友炮轰其炒作

张冬玲博客全文

前超女讽刺曾轶可“问题选手”网友炮轰其炒作

设计对白:你是在嫉妒我,借我炒作

  金鹰娱乐讯(记者 张磊)曾轶可的出现惹来了社会各界的广泛争议,有人力挺,有人痛骂。昨日,06年超级女声张冬玲发表博文《曾轶可凭什么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上?》,讽刺曾轶可是“问题选手”,更以“过来人”的身份反问其“凭什么留在这个舞台上”。身为同门师姐,张冬玲几乎用通篇文章来挖苦甚至讽刺、侮辱曾轶可,让网友大呼不解。更有人直斥张冬玲是借机炒作。

  超女发博:曾轶可是问题选手走不远了

  张冬玲先是在博文中对曾轶可进行全盘否认“她的唱功我的确不敢恭维,论个性更谈不上,没事抱着一把吉他就唱,她唱的什么不知道大家听懂了吗?反正我是听不懂。”

  火辣的评论还在后面,甚至搬出了自己06超女“大师姐”的身份来告诉大家这位小师妹“走不远”:“我想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曾轶可,娱乐圈真的不适合你,在你的身上没有任何一个闪光点能让你继续走下去。而你现在面临的所有争议,你这个‘问题选手’也注定在这个舞台上走不远了。”

  网友回击:张冬玲是嫉妒新人借机炒作

  炮轰曾轶可的人不少,但是身为同门师姐,张冬玲如此“气愤填膺”的激烈批评曾轶可让众网友大呼不解“说实话,曾轶可唱得不怎么样,但是她的创作灵气,可能谁也否定不了的。大家都是一个比赛出来的,相煎何太急啊。”

  还有网友讽刺张冬玲就是在嫉妒:“曾轶可有足够的理由在娱乐圈混下去,因为娱乐圈需要话题人物,如今的曾轶可已经具备这一条件,张超女就不必忌妒了。”更有网友一针见血的指出张冬玲要发EP了,借曾轶可炒作一把而已:“06超女张冬玲作为公众人物,竟然在博客公开侮辱曾轶可,明摆就是炒作自己的新专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