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2002年遗嘱全文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5:09  法制晚报
迈克尔-杰克逊2002年遗嘱全文曝光(图)
迈克尔·杰克逊

  《洛杉矶时报》今晨公布 其母为基金受益者和孩子监护人 遗产几乎都是无形资产

  迈克尔·杰克逊签署于7年前、长达5页的遗嘱今晨曝光。其内容与此前媒体披露的遗嘱内容相符。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半,美国报纸《洛杉矶时报》将杰克逊2002年所立遗嘱的扫描版,全文公布在其网站上。迈克尔·杰克逊的遗嘱,主要涉及他的婚姻状况、财产问题和子女抚养问题等。

  声明单身 孩子交给母亲抚养

  从该报发布的图片看,这份迈克尔·约瑟夫·杰克逊的遗嘱,全文共5页,其中前4页共八个部分,详细列出了遗嘱的内容条款。

  最后一页是见证人的签名和遗嘱订立时间,该遗嘱显示签署时间为2002年7月7日,地点为洛杉矶。

  此外,共5页的遗嘱中每页右边的空白处都有杰克逊手写的“MJ”签名。

  在遗嘱第一部分,着重描述了杰克逊当时的婚姻状况:我声明我目前没有婚姻关系,我同黛比·简·若薇·杰克逊的婚姻已经结束。我现在同孩子一起生活,他们是王子、帕丽斯和王子二世。除此之外,我没有其他的孩子,活着或是已经去世的。

  在随后的条款中,杰克逊将三个孩子的监护权交给他的母亲,在第六条中还特别声明前妻黛比·若薇被排除在继承人之外。

  律师、好友 任命为遗嘱执行者

  杰克逊任命母亲为信托基金的受益者,以及三个孩子的监护人。

  同时,他还委托他的好友戴安娜·罗丝为备选的孩子监护人和财产管理人,以防他母亲发生不测。

  杰克逊将他的全部财产交由杰克逊家族信托基金保管。杰克逊的终生律师约翰·布兰卡及他的好友约翰·麦克莱恩被任命为遗嘱的共同执行者。

  杰克逊遗产 以无形资产为主

  据美联社报道,根据洛杉矶高等法院的报告,杰克逊的遗产几乎都是“非现金、非流动资产”。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索尼/ATV音乐出版目录,其中包括披头士、鲍勃·迪伦、尼尔·戴蒙德、加加夫人以及乔纳斯兄弟等人75万首歌的出版权,价值估算高达20亿美元。

  编译/特约记者廖婕实习生杨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