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果兄弟乐坛消失两年 生活事业两不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5:38  新浪音乐
因果兄弟乐坛消失两年生活事业两不误(图)

因果兄弟

  新浪娱乐讯 因果兄弟的第一张专辑《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作为内地原创音乐为数不多的组合团体,因果兄弟的这张专辑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摇滚与流行的完美结合,获得了大众的一致追捧。

  但是在这张成功的作品问世之后,因果兄弟没有趁胜追击,反而放慢了在音乐路上的前进的速度,让许多人不解。最近随着EP《你真的爱我吗》,因果兄弟又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里,让因果亲自来给我们解释他们这两年都做了些什么。

  许多人都不知道因果兄弟其实是某著名孕妇装服饰的老板,音乐上的成功更加激励他们在生意场上飞速发展,近两年该品牌已经占领了内地的庞大市场,并且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在音乐上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的兄弟俩,这两年在音乐方面不断充实自己,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无论工作多忙碌都要静下心来把自己的感悟写出来。在音乐上面的曲风从悲情路线开始转向了欢快的曲调,从这张EP《你真的爱我吗》大家就可以感觉到因果兄弟的这些转变。

  在汶川地震期间,因果兄弟在事发后的第二天就奔赴灾区,自告奋勇的做了五天的志愿者,和所有的志愿者一起搬砖头,扛食物,深有感触的他们回来写了一首《相信我》来表达他们对同胞的缅怀。奥运期间,在柔道跆拳道比赛场馆,因果兄弟的《来吧2008》被北京奥组委选作背景音乐在比赛间隙进行播放,因果兄弟深感荣幸,并为自己能够为奥运贡献自己的微波之力感到骄傲。

  一路走来的因果兄弟,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感动和惊喜, 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新专辑《你真的爱我吗》会否在炎炎夏日为我们呈现新的解暑饮品。(sunni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因果兄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