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阔别两年再度回归 8月15日上海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5:39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阔别两年再度回归8月15日上海开唱

林肯公园阔别两年再度回归

林肯公园阔别两年再度回归8月15日上海开唱

林肯公园

  新浪娱乐讯 2009年8月15日,林肯公园将携全球热映电影《变形金刚2》主题曲再度抢滩上海体育场,这也是他们亚洲巡演的场次里,在中国内地举行的唯一一场演出。不难想象,所有喜爱林肯公园的乐迷将会再次尖叫四起了!

  2007年11月18日晚,上海虹口体育场。首次来到中国的林肯公园即将结束自己的上海演唱会。主唱查斯特·贝宁顿站在寒风中,面对25000多名热血沸腾的歌迷承诺:“我们一定会回来的!”原定去年再次来到中国开唱的摇滚劲旅林肯公园,却因为主唱查斯特背部受伤不得不取消演出,让上万名歌迷大感意外与惋惜。经历了将近2年的等待,这支曾两获格莱美奖的摇滚乐队终于兑现了诺言,2009年8月15日,林肯公园将携全球热映电影《变形金刚2》主题曲二度抢滩上海体育场,这也是他们亚洲巡演的场次里,在中国大陆举行的唯一一场演出。不难想象,所有喜爱林肯公园的乐迷将会再次尖叫四起了!

  “2007林肯公园上海虹口足球场演唱会”被业界赞为“极速票房演出”,皆因其首日开票即售出三分之一,并以高价场地票为首,无论销售票数及营业额,均创当年欧美艺人来华演出票房奇观。这次演唱会的主办单位将在7月6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这场演出门票的首发售票。他们表示,希望广大的乐迷首选网上购票,这样就不用冒着夏日袭人的高温热浪到各个票务网点抢票,这种销售方式也可以确保让乐迷们在同一时间买到最想要的门票位置。

  乐迷们在网上讨论的亦是热火朝天,他们纷纷表示,除了期待在8月上海的演唱会中听到多首林肯公园耳熟能详的金曲,另一方面也非常期待最新专辑的消息。近日乐队为去年超级卖座强片《变形金刚》的续集《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演唱了新片主题曲《New Divide》(新界点)。鬼才电影导演Michael Bay表示非常欣赏林肯公园的音乐才能,所以《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的主题曲再次交由他们来制作。《New Divide》这首歌也将会是乐队今年夏天上海演唱会上最值得期待的热门新曲。主唱查斯特表示,他们将在2010年推出乐队的第四张专辑,乐队接下来将回到不断创作新歌的状态中。

  对于即将到来的上海之行,主唱查斯特(Chester)也给中国的歌迷送上了问候,并且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演唱会的期待:“非常感谢中国乐迷在我受伤期间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现在身体状况良好,我们现在都迫不及待的想在今年8月见到你们。”携着高水准新作强势回归兼之广大中国乐迷们的殷殷期盼,林肯公园此番抵沪势必将要带来一场最完整、最高水准、最轰炸的夏日摇滚音乐秀演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这场由超级天团呈现的一场最强烈的摇滚震撼吧!

  演出地点: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时间:8月15日

  票价 :1600、1000、800、500、300、150(售罄)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