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把张韶涵拉下水 十月在港举办邮轮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5:51  新民晚报
林俊杰把张韶涵拉下水十月在港举办邮轮演唱会

张韶涵(左)和林俊杰

  周杰伦张韶涵林俊杰定于10月27日在香港邮轮上共同举办演唱会。日前,张韶涵和林俊杰在香港出席相关发布会时,对于将在邮轮上开唱表现得颇为兴奋。

  张韶涵说,她还没有机会上邮轮玩过,听说很好玩、很华丽,而且在邮轮上开演唱会可以跟粉丝很亲近。林俊杰说:“我小时候搭过邮轮,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这一次很开心,很期待。很多时候,我们演出都是在舞台上面,这一次却是在另外一类空间,不只唱歌给大家听,唱完歌还可以一起出去玩,还可以一起吃饭,蛮有想法的。”

  因为在邮轮上开唱,两人还讨论起游泳的问题。张韶涵说自己小时候被水淹过,所以觉得很可怕,到现在还不会游泳。林俊杰则笑说没关系,因为她还有3个月可以学,“我觉得最快学游泳的方式就是直接跳下去,我会把你拉下水。”

  迈克尔·杰克逊刚刚过世,有记者问到会不会在演唱会现场设置向他致敬的环节。林俊杰表示,他很喜欢迈克尔·杰克逊,“我相信很多歌手也是他的歌迷。虽然他已经离开了,但我觉得他的音乐永远在我们心中,给我们很多灵感。在演唱会当中,我相信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向他致敬。不过,我希望音乐重点还是放在我们三个人身上。”   本报记者 夏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